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好消息!济德正兴中医馆首个公益暖心服务站成立暨医保定点单位正式揭牌!

内容摘要:为打造南码头街道品质医疗,进一步推进医疗民生工程,南码头街道联合上海济德正兴中医门诊部创设公益暖心服务站。经过一系列的筹备工作,12月17日上午9时许,在上海济德正兴...

为打造南码头街道品质医疗,进一步推进医疗民生工程,南码头街道联合上海济德正兴中医门诊部创设公益暖心服务站。经过一系列的筹备工作,12月17日上午9时许,在上海济德正兴中医门诊部门诊大厅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南码头公益暖心服务站成立暨上海济德正兴中医门诊部纳入医保定点启动仪式。浦东新区卫生工作者协会会长余云飞、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党建中心主任李容和区内医疗机构相关同仁参加了本次活动。

16.png

温情暖冬,首个公益暖心服务站成立

作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创新健康服务的新举措,公益暖心服务站将为周边居民提供切实有效的中医健康知识及日常保健的中医药文化。这是上海济德正兴中医门诊部“中医进社区”系列活动设立的首个公益暖心服务站。

17.png

上海济德正兴中医门诊部(以下简称“济德正兴中医馆”)位于浦东新区商业核心地段,附近区域拥有数量庞大的白领人群,同时周边社区环绕,居民基数较大,济德正兴中医馆一直致力于缓解上班族及周边居民“看病难”问题,本着“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满足市民日益增长对优质中医医疗服务的需求。创设公益暖心服务站,将继续贯彻以“治未病”的思想为主,关注现代都市人群亚健康状况,充分发挥中医医院优势特色,仁心仁术为周边社区居民群众以及白领上班族人群的健康保驾护航。

18.png

活动当天,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不仅可以体验中医望闻问切、养生健康咨询、学习手工DIY防流感中药香包、了解三九贴中医特色疗法,还能扫码获取红包奖励、拍照打卡网红“小杏林”。此活动延续至12月31日,济德正兴中医馆将陆续开展个性化中医健康咨询、中医辨识体质、中草药药理知识科普文化宣传、中医药咨询、冬季养生保健知识讲座、中医养生冬季食谱推荐、中医药特色服务等丰富多彩的中医养生活动。

征程万里正风劲,重任千钧再扬鞭

而今,济德正兴中医馆已正式开通医保定点服务。

19.png

济德正兴中医馆经过数月筹备,通过了医保局严格的现场审核验收,终于获得上海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纳保通知书,并在近日正式对外全面结算。看病可报销,费用不用愁,此举也标志着济德正兴中医馆医养融合更进一步,将为社区居民及周边患者提供更为便捷,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20.png

同时,作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济德正兴中医馆汇聚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医院、市中医医院等三甲医院几十位中医专家亲临坐诊,依托品牌连锁的中医资源,通过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医疗技术、舒适的就诊环境以及人性化的服务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个性化的中医药医疗和保健服务。

岐黄传薪火,悬壶济苍生。济德正兴中医馆秉大医精诚之心,怀悬壶济世之愿,未来将继续依托品牌连锁资深的中医资源,满足社会多层次医疗需求,为大众提供专业、安全、优质且个性化的中医诊疗和保健服务,让博大精深的中华医药福泽更多百姓健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届数据安全“泰山挑战杯”攻防赛开赛在即

下一篇:首发 | 引溪资本布局生鲜冻品数字化交易平台,持续助力生鲜冻品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