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十月后月子中心有奖问卷调查——你心目中的月子中心是什么样?

内容摘要:东莞十月后有奖问卷调查——你心目中的月子中心是什么样?...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健康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女性对产后保养与恢复也愈加重视。而在产后月子这个关键的修养期,越来越多的准妈妈选择在月子中心坐月子。

在月子中心不仅能从一定程度上减少家庭矛盾,而且专业、科学的月子服务让整个家庭省事又省心。

如何挑选月子中心是每一个准妈妈、准爸爸所关心的话题。

对此,十月后月子中心向腾讯网、网易、搜狐网、凤凰网、TOM母婴,太平洋亲子网、妈妈宝宝网、父母网、妈妈网、中国育婴网、母婴育儿网、宝宝树亲子网等多家大型门户、母婴媒体共同发起关于“你心目中的月子中心是什么样?”有奖问卷调查。关注十月后月子中心-公众号,赶快来参加吧!

提交问券后将获得1次抽奖机会,100%中奖!奖品超丰富!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兑奖时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

(逾期未领自动作废)

兑奖方式

参与调研本人凭手机号码到线下门店领取奖品

兑奖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十月后月子中心一区前台

其他说明

1. 奖品不兑现金,不可转让,不可代领;

2.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十月后月子中心

(广东十月后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沉香品鉴,从一支传世酱酒开始

下一篇: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留芬荣获“酒业女性功勋领导者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