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曼孚科技入选首批“可信人脸识别守护计划”成员名单

内容摘要:近日,“可信人脸识别守护计划”(以下简称“护脸计划”)成员名单正式对外公布,曼孚科技成为首批“护脸计划”成员之一。“护脸计划&rd...

近日,“可信人脸识别守护计划”(以下简称“护脸计划”)成员名单正式对外公布,曼孚科技成为首批“护脸计划”成员之一。

“护脸计划”是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倡议发起成立,旨在人脸识别技术大规模应用的时代背景下,通过标准制定、测试评估、行业自律等手段,以应对层出不穷的隐私泄露、技术滥用、偏见歧视等问题,从而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为人脸识别技术与应用“正名”。

自“护脸计划”成立以来,曼孚科技一直积极支持并深度参与“护脸计划”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在企业内部专门推出针对人脸等隐私数据的存储、使用规范,探索出一条适用于自身的通用隐私数据管理流程。

作为一家AI基础数据服务企业,曼孚科技深知数据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从成立之初,就将维护数据安全作为立身之本,并从数据安全建设的多个角度,分析对抗外部恶意攻击、防范内部误操作行为、规避物理安全风险、强化安全管理等。

在曼孚科技核心产品服务场景中,以人脸数据为代表的各类隐私数据处理,是较为常见的一类业务场景,因此如何维护数据安全,防范隐私数据泄露风险即成为企业日常管理的重中之重。

为此,曼孚科技建立了一套涵盖技术层与规范层在内的多层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在技术层,借助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与数据安全中台系统,持续引航云安全创新,帮助企业提升数据风险防御能力,实现数据安全可观、可控、可感知,确保数据安全零风险;

而在规范层,除企业内部各类数据安全管理规范外,曼孚科技还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双重认证,在人工智能行业数据处理技术服务、人工智能行业数据处理相关的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准。

借助这套覆盖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曼孚科技成功将安全能力与数据生命周期有机结合,突破传统单点防护模式,通过多维度防护机制形成有效联动,构建起一套切实可行的企业级数据安全防控体系。

未来,曼孚科技将继续与行业伙伴协心同力,在做好企业自身数据安全保护工作的同时,一道推动AI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实现用数据解放AI一切可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LUB HUA国潮夜店:致敬国风古城的后现代艺术生活

下一篇:万连科技——优秀制造实力,卓越研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