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育儿观

内容摘要:千后妈妈,2000年之后出生的年轻妈妈,也叫00后妈妈。00后新生代年轻妈妈的育儿观主题是什么?纵观70、80、90后的婴幼儿家庭,会发现,不同年代的妈妈,育儿观主题也是大不相同。...

千后妈妈,2000年之后出生的年轻妈妈,也叫00后妈妈。00后新生代年轻妈妈的育儿观主题是什么?纵观70、80、90后的婴幼儿家庭,会发现,不同年代的妈妈,育儿观主题也是大不相同。70后妈妈的育儿观主题是“吃饱”,80后妈妈的育儿观主题是“穿好”,90后妈妈的育儿观主题是“玩好”。进一步细分,会发现80后的妈妈比70后的妈妈,有进步。80后的妈妈会给孩子买衣服、鞋子了。对比90后的妈妈,会发现,90后的妈妈会给孩子买玩具了。70、80、90后的妈妈在育儿观念上有着天差地别的不同。那么00后新生代的年轻妈妈的育儿观主题应该是什么呢?很明显,当物质生活丰富之后,00后新生代的年轻妈妈更加注重孩子全方位的健康成长。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221/cfbafb1bc75bf81181468e89ccce1607.jpg

千后妈妈,一个年轻时尚、富有爱心,注重孩子全方位的健康成长的母婴品牌,专为2000年后出生的年轻妈妈而来。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引领2000年之后出生的新生代年轻妈妈科学育儿,助力孩子全方位的健康成长。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于2015年开始筹备,2017年正式创立,发展至今已经有6年多的母婴从业历史。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截止到2021年12月份,在全国已经拥有29家线下实体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221/e1804de52de88bce8bfb464a84149dbf.jpg

2017年伊始,由广东凯迪服饰、东莞天正纸业、广东金优贝健康用品、汕头嘉德生物开发、河南华药药业、湖南喜玫瑰医药、陕西爱能特乳业等生产企业共同发起,组建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的上游产品供应链。2017年9月正式开拓线下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实体店。2019年至2021年期间,广州九爱道具正式成为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的御用空间设计顾问,全面负责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的整体店面设计与空间布局。与此同时,福建樱花朵朵生物科技、江西婴彤健康产业也正式加入,成为了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的上游产品供应链。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221/60df9fd8c17e5b939fe09cee60e34035.jpg

目前,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主营的产品涵盖了纸尿裤、奶瓶、奶粉、营养品、辅食、洗护等母婴六大类系列产品。其中主推品牌产品有:千后妈妈纸尿裤/拉拉裤、千后妈妈卫生巾/护垫、千后妈妈湿巾/棉柔巾、千后妈妈洗衣液/沐浴露/润肤露/抑菌膏、千后妈妈米粉、金因贝奶瓶/水杯、畅点系列奶粉、诺斯贝系列营养品、华育慧宝系列营养品/保健贴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221/129a3354adc46a34120376c649de2667.jpg

据了解,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接受国家级母婴协会中商母婴委的监督和指导,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的培训,每个店都申请获得了全国母婴诚信示范店和全国母婴公益护理服务站,并且每个店都配备了3名高级母婴护理师,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母婴专业服务的要求。据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负责人凌女士介绍,0-6岁的婴幼儿家庭对奶粉和纸尿裤已经形成了普遍认知,觉得奶粉和纸尿裤是育儿的刚需品,每个婴幼儿家庭都会购买。然而,大部分婴幼儿家庭忽略了营养品的重要性,例如:钙、铁、锌、DHA、乳铁蛋白、益生菌、维生素C、卵白蛋白、燕窝酸、叶黄素等等。很多婴幼儿家庭受老一辈人的观念影响,以及自身认知的不足,对营养品不大接受,对于健康调理不大认可。因此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的指导下,形成了一系列的有效的调理搭配,例如:皮肤系统、上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身高体重系统、气血循环系统等,都有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并且切实解决了宝宝的各种问题,受到了宝妈们的一致好评。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221/a3c2b5830c5dc5e80911bf8ec6d6feb0.jpg

凌女士进一步介绍到,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不是商超卖场,更不是超市,不再是传统意义上卖货的母婴店。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是靠专业的母婴护理服务赢得市场,获得万千宝信赖。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是一家专注于母婴健康调理的生活馆,引领健康的母婴生活方式。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主要服务于孕前、孕中、产后的宝妈以及0-6岁的婴幼儿。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运用专业的母婴护理知识,倡导婴幼儿少打针、少吃药的健康理念,通过搭配真材实料且有功效的营养品,增加宝宝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千后妈妈健康调理馆指导广大宝妈,首先从宝宝肠道入手,给宝宝肠道补充益生菌,宝宝喝畅点乳酸菌奶粉或者是诺斯贝益生菌,打通宝宝机体免疫最大的通道。千后妈妈健康调理馆针对抵抗力差的宝宝,给宝宝补充诺斯贝乳铁蛋白或者是诺斯贝卵白蛋白,提高宝宝抵抗力,这样就能从根本上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同时千后妈妈健康调理馆发现,十个孩子九个积食,因此推荐宝妈给宝宝喝诺斯贝钙铁锌口服液,给宝宝补充钙铁锌的同时,还能给宝宝开胃健脾,一举两得!宝宝脾动力充足了,脾胃就能正常运转,宝宝才能更好的消化、吸收摄入的营养物质。针对那些吸收能力差的宝宝,身高、体重不达标的宝宝,推荐喝诺斯贝卵白蛋白口服液,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同时,还能促进宝宝肠胃吸收钙铁锌的能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221/891f95b82352cd2c279211432df7841f.jpg

据了解,千后妈妈健康调理馆已经率先在福建省、广西省、山西省以及宁夏自治区启动,陕西、山东、河北、江西、安徽、四川等地也在陆续开店。千后妈妈健康调理馆指导00后新生代的年轻妈妈进行科学育儿,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具体的讲,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主要是做两件事:1.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为宝宝补足钙、铁、锌等营养元素,让生命早期一千天不留遗憾,助力宝宝健康成长;2.千后妈妈母婴健康调理馆通过给宝宝补充益生菌、乳铁蛋白、卵白蛋白等营养元素,增强宝宝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让宝宝机体健康,远离抗生素的危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城投育华聚焦优势投资产业 构建闭环生态链

下一篇:蓬涞数据运用数字化赋能医疗领域,助力“健康中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