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汇佳幼儿园迎冬奥、庆双旦艺术作品展-冰雪篇

内容摘要:在冬奥即将来临之际,汇佳幼儿园结合园所正在开展的PYP探究主题:“我们是谁——朋友”,以“我和我的朋友们迎冬奥、庆双旦”为题,通过学习...

在冬奥即将来临之际,汇佳幼儿园结合园所正在开展的PYP探究主题:“我们是谁——朋友”,以“我和我的朋友们迎冬奥、庆双旦”为题,通过学习、体验与艺术创作等多种形式,展开冰雪运动教育,喜迎冬奥。

先来认识一下我们的新朋友吧!他们是谁?他们叫什么名字?他们与我们的生活有什么联系?他们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友谊?

通过对 “我们是谁——朋友”主题下的探究,小朋友们对合作、沟通、友谊等相关概念更加深了自己的理解,也认识了我们可爱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与雪容融。

动手get自己的“冰墩墩与雪容融”

通过对冰墩墩与雪容融前世今生的了解,孩子们经历了从陌生到认识再到熟悉新朋友的过程,接纳与感受着墩墩与容融与自己生活所产生的交集。

冰雪运动我先行

冬奥脚步越来越近,我们的小朋友也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冰雪项目初体验。

萌娃们认识了滑雪、滑冰、冰壶、花样滑冰、冰球等运动项目后,纷纷积极踊跃的模仿起来,一起用“实力”为冬奥加油!

有的园所还特别策划了“筑梦冰雪·相约冬奥”主题运动会活动,在仪式感和趣味运动中普及冰雪运动与兴趣培养,助力冬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盛世新篇:乡村振兴之文化创新——中国人参赋发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