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促进残障人士融合就业 语镜Inktale Shanghai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

内容摘要:近日,由太仓市残疾人联合会与中德融创工场联合举办的“企业社会责任奖2021”颁奖典礼在太仓举行。国内领先的语言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LSP)——语...

近日,由太仓市残疾人联合会与中德融创工场联合举办的“企业社会责任奖2021”颁奖典礼在太仓举行。国内领先的语言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LSP)——语镜翻译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英文名:Inktale Shanghai,下文简称“语镜”)因携手中德融创工场共同推动残健共融的社会实践,荣获“专业赋能奖”。

1.png

中德融创工场是一家为残障人士创造就业机会的社会企业。在中国,有8500万残障人群,他们就业率低,被隔离在主流的社会之外。面对这个社会问题,中德融创借鉴德国Lebenshilfe模式,探索出一条可持续的模式——通过就业帮助残障人士融入社会。2014年成立至今,中德融创工场不仅帮助众多本地智力障碍人士实现就业,还通过与太仓市特殊教育学校合作开展毕业生过渡项目、为有残障用人需求的企业提供支持性就业服务等方式,推动智力残障人士更好融入社会。截至2021年,中德融创工场雇佣了41名全职的心智障碍员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与中德融创工场携手,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共同促进残障人士就业和融入社会。为表彰这些企业在残健共融领域的贡献,中德融创工场举办了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为语镜及中国德国商会(上海)、太仓市特殊教育学校、慧鱼汽车系统(太仓)有限公司等17家授予了奖项。

2.png

语镜是国内领先的专业语言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LSP),面向大型跨国公司、出海/来华企业、政府组织和个人提供专业的翻译及本地化服务、内容创作及社交媒体运营服务,以及跨文化培训服务,业务触及全球6大区域,60多个目标语言市场。作为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国际化企业,语镜在过去一年中为中德融创工场提供了公益翻译及内容撰写服务,项目涉及微信文章、网站更新、企业手册、企业年报、内部技术手册、培训手册等。在语镜的专业帮助下,中德融创工场提供了高质量的英文奖项申请文书,一举斩获中国欧盟商会“可持续商业大奖”(the 2021 European Chamber Sustainable Business Award)。

中德融创工场总经理纳达(Nadav Ben Simon)表达了对语镜提供的服务和支持的感谢,他表示:“在推动残障人士融合就业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起着关键作用的并不是各种硬件设施,而是人本身。语镜帮助中德融创工场搭建了一座连接国际的桥梁,让更多人聆听到残障人士的心声,让融合无国界。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企业参与进来,共同促进残障人士就业和融入社会。残健融合是我们的共同利益,也将让我们共同获益。”

3.png

(左一:梁锋,中德融创工场市场传讯部总监;左二:纳达,中德融创工场总经理;左三:张向慧,语镜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左四:杨琴,语镜商务拓展总监;左五:中德融创工场员工)

语镜创始人张向慧在颁奖典礼现场做了发言。“我们很珍惜和中德融创工场的合作,也很荣幸成为这样优秀的企业的选择。中德融创工场是一个有生命力的组织,致力于促进残障人士的融合就业。这样温暖的企业愿景与语镜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语镜的创立始于爱,但不止于爱。我们希望可以继续与中德融创工场携手前行,做有意义有价值有温度的事,为促进残障人士的融合就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她说。

4.png

据了解,语镜是行业领先的语言服务商(公众号:Inktale),是迅达电梯、埃顿集团、英特尔、科思创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山东政府、合肥政府等政要机构的合作伙伴。作为一个集合了各国文字爱好者、语言工匠、翻译官和市场营销大咖的大本营,语镜对于企业在跨文化背景下所面临的各种挑战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应对经验,势必成为更多优秀企业的合作首选。

编辑:徐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创新引领数智发展 轻流获评“2021数字化服务创新潜力企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