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创新引领数智发展 轻流获评“2021数字化服务创新潜力企业”

内容摘要:12月24日,由创业邦举办的2021企业数字化创新峰会在深圳举办。会上,创业邦研究中心公布2021数字化服务创新企业评选榜单,轻流以强劲的数字化实力和2021的蓬勃发展获评&ldq...

12月24日,由创业邦举办的2021企业数字化创新峰会在深圳举办。会上,创业邦研究中心公布2021数字化服务创新企业评选榜单,轻流以强劲的数字化实力和2021的蓬勃发展获评“2021数字化服务创新潜力企业”。

此次评选历经4个月的报名征集、调研访谈、桌面研究、数据分析和综合评审,根据近500家数字化服务商的问卷数据,基于“创新实践、业务成长、融资情况和管理团队”等维度,挖掘近一年来在数字化领域表现优秀的企业。

随着新一轮技术革新浪潮的来临,各种新兴技术不断发展成熟并赋能落地,各行各业的市场格局和商业模式也在疫情的影响下时刻变化着。

轻流作为数字化服务商,始终坚持“技术赋能业务”的初心,致力于建立以无代码为核心的技术优势,积极拓展、掌控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新技术、新思维、新动能和新坐标,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洒下轻流独有的鲜明色彩。

2021年,轻流已经推出为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专有轻流」、原生BI系统「轻析」以及耦合技术与业务的「轻代码」,持续为互联网、制造、零售、教育、工程建筑、金融、生活服务、娱乐传媒等十多个行业解决系统管理需求;并为企业资源管理、生产管理、项目管理、订单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事行政管理等近百个业务场景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未来,轻流将继续聚焦数字化难题,深挖企业数字化需求,用无代码为更多企业解决数字化痛点,力争成为数字化服务行业标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蜂巢云医疗举办为老兵提供心脏远程监护活动

下一篇: 促进残障人士融合就业 语镜Inktale Shanghai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