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创数科重磅布新创云学法减分产品 让您的驾照满血复活

内容摘要:新创数科重磅布新创云学法减分产品 让您的驾照满血复活...

近日,新创数科重磅发布旗下新创云学法减分产品,通过行业领先的算法技术和底层架构,无缝对接"交管12123"考试题库,驾驶人员可以在线摸拟答题训练,拍照搜题秒出答案,100%包通过,让您的驾照满分复活。
据了解,新创云学法减分产品是基于交管12123上线“学法减分”针对持有驾驶证的驾驶人,因交通违法行为被记分,参加网上交通安全学习并考试合格后,给予最高6分的减免措施,这一惠民政策大背景下开发的实用工具,可以有效提高驾驶人员答题考试的通过率。
为回馈广大用户对新书数科云产品的支持,现免费赠送50新产品会员体验卡(年卡),体验卡领取方式:

领取方式:微信搜索“新创云学法减分”小程序,联系官方客户领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汇佳幼儿园迎冬奥、庆双旦艺术作品展-冰雪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