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冬季鲜牛肝菌市场升温,牛夫人牛肝菌品牌受追捧

内容摘要:最近,鲜牛肝菌火锅成为时下年轻人追捧的冬季美食。鲜牛肝菌也从相对小众的高端食材,开始成为千家万户必不可少的健康美食。随着鲜牛肝菌消费市场的升温,关于牛肝菌的前世...

最近,鲜牛肝菌火锅成为时下年轻人追捧的冬季美食。鲜牛肝菌也从相对小众的高端食材,开始成为千家万户必不可少的健康美食。随着鲜牛肝菌消费市场的升温,关于牛肝菌的前世今生和行业发展,不由想让人一探究竟。

鲜牛肝菌一直都是供应高档餐厅的应季珍稀食材,它与松茸、松露、羊肚菌并称为世界“四大菌王”,富含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多糖、蛋白质以及钙、铁、锌、硒等营养元素,是非常珍贵的食疗佳品。

一直以来,野生状态下的牛肝菌产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也造成了价格较高,消费者对这个品类认知度较低。如今,宏臻生物集团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生物科技研发的农业科技企业,多年来专注以科技手段实现牛肝菌的人工驯化、栽培和产业化开发,颠覆式创新成功奠定了行业地位,也实现了有机鲜牛肝菌量产,让鲜牛肝菌可以进入到每个家庭的餐桌。

生物技术赋能现代农业,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目前,宏臻生物拥有全球首创野生牛肝菌工厂化栽培研发生产基地,掌握全套、成熟野生牛肝菌人工栽培技术,在同行业保持5-10年技术领先优势。

并以云南、贵州基地为核心,逐步形成牛肝菌现代化产业集群,通过高科技、高标准、高品质、现代化的生产模式,工厂已实现日产20吨,年总产量7200吨的产业规模。

截止到目前,集团已取得牛肝菌20多项国家专利,并且以每年近10个专利项目研发速度快速增长。更加难得的是,企业成功做到了四个唯一:

1、四大菌王中唯一一个实现人工种植工厂化生产菌菇。

2、唯一一个由国内自主研发的菌种,打破国外进口菌种的垄断。

3、唯一一个人工种植和野生食材盲测几乎无差距产品。

4、国内唯一一个具备牛肝菌种植工厂化生产的企业。

品牌高端化战略落地,打造牛夫人国民品牌

牛夫人是宏臻生物科技集团旗下主要的高端食用菌品牌,是一个以新鲜有机牛肝菌研发、生产、加工、贸易、仓储、物流为主体的新零售综合型品牌。

从2017年成立至今,牛夫人专注生产绿色有机鲜牛肝菌,旨在给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饮食解决方案。通过现代化生产技术,严格的产品规范,培育筛选高品质有机鲜牛肝菌,通过冷链空运,24小时直达客户手中。

在2018年5月18日开幕的第十九届SIAL China中食展上,“牛夫人”一经亮相,立刻引起了业界的轰动。在产品端,牛夫人品牌涵盖了鲜牛肝菌、净菜和酱料等丰富的产品线,正在以中国鲜牛肝菌专家的形象,走上老百姓的餐桌、走进消费者的生活。

牛夫人有机鲜牛肝菌子实饱满健康,无泥沙、无虫蛀、无尼古丁、无重金属超标,并获得国家有机产品认证。之所以能达成这样严苛的产品品质,不仅依托于接近自然的生长环境,更有精细化的设备人力支持。从分选到运输,也有严苛的流程与标准,保证“一体化运输,24小时直达餐桌”。

技术优势+品牌加持,成就牛肝菌垂直领域的“蓝海”

2021年,牛夫人已与全国数百家经销商、以及近千家大型连锁餐饮公司合作,产品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城市,成为市场上365天提供新鲜牛肝菌产品的唯一供货商。

未来随着产量和产品的不断提升,市场范围不仅仅局限于中国,会以全球供货商的身份,成为中国农业科技对外的一张新名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扎根社区,健康饮食,新丰小吃荣获浙江省连锁业大会三大奖项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