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创头条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内容摘要:日前,知名创新创业资讯和企业服务平台——创头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创头条是创兴动力旗下的创新创业服务品牌。公司依托互联网平台先后推出企业号、双...

日前,知名创新创业资讯和企业服务平台——创头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png

创头条是创兴动力旗下的创新创业服务品牌。公司依托互联网平台先后推出企业号、双创地图、政策通等服务产品,汇聚和服务了百万级企业用户。

同时,创头条还联动多家龙头企业,通过产业大赛、峰会、培训加速、大小融通 等方式,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赋能服务。

创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坚持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服务更多的创新创业群体。

据了解,创头条所属的创兴动力,在创新创业服务领域深耕多年,形成了线下孵化、资讯、企业服务加速、云计算服务、投融资等丰富链条,积累多项专利和30多项软件著作权,最近面向专精特新企业推出了系列服务。截止目前,创兴动力已有2家公司主体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颁奖进行时,雄正酱香酒创始人张再彬斩获“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

下一篇:动力郎无渣青果惊艳亮相中国品牌力量食董会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