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何为坚持,奋斗路上,立志让每个粉丝都懂车

内容摘要:坚持,是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要有“始验疾风知劲草”的魄力,更要有“不畏浮云遮望眼”的目力。每一次车展,都给了我太多的触动...

坚持,是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要有“始验疾风知劲草”的魄力,更要有“不畏浮云遮望眼”的目力。每一次车展,都给了我太多的触动,每一次粉丝的询问,都带给我极大的动力。

从虎牙直播的0粉丝,到现在的60000+粉丝,一路走来,没有大红大紫,却收获了无数志同道合的粉丝好友。有人问我,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为什么要坚持直播,为什么要这么拼。其实很简单,是因为爱好,更是为了让每个爱车的人,都懂车!

车不仅仅是工具,更是我们的生意场上的伙伴,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助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是给生活添动力,更是给家人们添一个知己。

汽车是我的心之所向,能够让我的粉丝家人们生活更便捷,生活更美好,这就是我坚持的终极意义。

这些年,我走遍了大江南北,从辽宁到成都,从上海到北京,我第一时间参与大小不等的车展,将车的性能、价格、品质、油耗等信息从实际生活带到虚拟网络,分享给我的粉丝朋友,当粉丝购买到属于自己的车,看到他们的笑容,这既是我的坚持所在。

何为坚持,

有问有答,为诚,有来有往,为信

诚信是立人之本,每个粉丝的问题对我来说都弥补珍贵,真心诚意的为粉丝考虑,为粉丝作解答,是我应该尽的义务和责任。

我是—尚叔,奋斗路上,立志让每个粉丝家人都懂车。

缘起大学的虎牙直播“尚叔说车”至今已经走过7个春秋,数千个日夜,尚叔的足迹走遍了中国各大城市,他的奋斗历程没有轰轰烈烈,有的是默默学习,一心坚持,从0粉丝到60000+粉丝,每新加的一位粉丝,都是他坚持下去的动力。

尚叔这个从小爱车的东北汉子,在网络还未兴起时,就坚持参观车展,品鉴各品牌、各价位的汽车,并虚心向专业人士询问保养车、磨合车的各类窍门。他也成为朋友和亲属身边的懂车专家,当有人想买车时,都会询问他的意见,按照他的推荐来买。这让尚叔真正体会到了把爱好做成事业的喜悦,

2015年,中国网络迎来了全新革命,各类直播平台如井喷之势崛起,尚叔就势在虎牙直播创建了“尚叔说车”,开始的一两年里,他几乎没有粉丝,但凭借着爱好兴趣,他一路坚持,转眼7年过去,“尚叔说车”从寂寂无名,到小有名气,从无人询问,到现在每天咨询,正是他的不断坚持和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的“尚叔说车。”

作为“尚叔说车”的创始人,忙碌是家常便饭,如何将工作和爱好兼顾好呢,尚叔坦言两个字:“坚持”,坚持也是尚叔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只有坚持不懈,诚信诚挚,才是真正在回报粉丝家人。”每个人都在奋斗路上砥砺前行,当问到尚叔的梦想时,他说:“要让每个爱车的人都懂车,每个懂车的人都爱车。”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尚叔决定转战快手平台,并建立了账号“说车我不行儿•薛阳”,为更多的粉丝家人提供最实用的汽车资讯和知识。

这是薛阳的兴趣爱好,更是他的心之所向。

我是薛阳,奋斗路上,你我同行,让每个爱车的粉丝家人都懂车,让每个懂车的粉丝家人都爱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1年第一届【鼎盛中华·青莲杯】全国诗词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雨安集团张元柱董事长2022元旦新年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