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娄星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原创节目荣获 区第二届教师风采大赛一等奖

内容摘要:​(通讯员:钟娜 李欣欣 审核:彭东俊)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1月1日上午,娄星区直属机关幼儿园近60名师生,带着曾刚明老师的原创作品《红色摇篮》在娄底市星星影剧...

​(通讯员:钟娜 李欣欣 审核:彭东俊)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1月1日上午,娄星区直属机关幼儿园近60名师生,带着曾刚明老师的原创作品《红色摇篮》在娄底市星星影剧院参加了由娄星区教育局主办的学前教育集团“红心向党▪礼赞百年”第二届幼儿教师风采大赛,并在十九个节目中脱颖而出,以9.99分的高分荣获第一名。

(园长彭东俊上台领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区幼儿教师心中有党,听党话,跟党走,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大赛中节目形式多元化,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感染力,体现了当前幼儿园教师的基本技能和教育教学理念。

(原创节目《红色摇篮》演出现场)

2022年,娄星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打造娄星区学前教育品牌,办新时代人民满意的优质学前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区机关幼儿园全体演出人员合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为什么专家建议16岁以上人群需要接种戊型肝炎疫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