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汇纳科技董事长张宏俊接待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单少军一行

内容摘要:12月31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单少军一行莅临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调研座谈。上海科创办执行副主任、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彭崧陪同指导。随行领导还有张江...

12月31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单少军一行莅临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调研座谈。上海科创办执行副主任、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彭崧陪同指导。随行领导还有张江管理局副局长吴俊,张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涛。汇纳科技董事长兼CEO张宏俊陪同调研。

  在汇纳科技展厅,单书记一行听取了公司在实体商业、品牌零售、公共服务领域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应用研究成果、实践经验及汇客云实体商业客流大数据平台的情况汇报,高度肯定了党群服务阵地态势感知分析、政府热线感知分析平台等创新解决方案。

  在座谈会上,单书记一行与公司董事长兼CEO张宏俊及公司高管团队就汇纳科技的业务布局、发展战略、成长愿景展开交流。

  单书记充分肯定了汇纳科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在不同行业、领域所取得的实践成绩,同时,鼓励汇纳科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党群服务阵地态势感知分析、政府热线感知分析平台等公共服务领域的典型案例为样板,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在更大范围和领域更深层次地应用。

  彭主任鼓励汇纳科技加强创新力度,争取取得更大发展。

  吴俊表达了对公司人才引进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在政策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袁涛表示,感谢汇纳科技一直以来对张江集团的信任,张江集团也将在政策、资源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

  董事长张宏俊对单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浦东新区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汇纳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进一步深化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在行业领域的融合应用,为浦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抓住Z世代内在需求,Nico App“语音匹配“功能成年轻人新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