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战疫情 保安全 促生产

内容摘要:战疫情 保安全 促生产 (通讯员 查玉强)近期,随着西安市新冠疫情愈发严峻。为了确保所有在场人员防控安全,中建三局渭南宏帆人和府项目迅速行动,从五个方面出发做好疫情...

(通讯员 查玉强)近期,随着西安市新冠疫情愈发严峻。为了确保所有在场人员防控安全,中建三局渭南宏帆人和府项目迅速行动,从五个方面出发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筑起防疫新防线。

由渭南宏帆海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知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建三局及所有在场参加单位成立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由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担任组长,由中建三局设立疫情防控专员,全面落实执行场地内防疫工作。

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让在场人员熟悉处理措施和应急处置工作程序、技术要求,提升疫情防控应急组织、指挥协调能力,检验项目应急工作准备情况。

让项目处于独立封闭环境:项目只保留一个出入口,让施工现场处于封闭状态,能够做到对所有进入现场人员、车辆的全面排查,排除可疑人员进入现场;进入现场人员必须有48小时内核酸报告,否则不得进入施工现场,进场人员必须已注射新冠疫苗。

加强进出场人员车辆严格管控,全面落实扫码、测温、登记,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施工现场,并立即报告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倡导无必须不离工地,非必要不离渭南,出场要请示,离渭要审批;目前已连续三轮完成所有参建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正常。

“一盘棋,一条心,一股绳。”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最需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关。此时需要我们所有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疫情“防控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汇纳科技董事长张宏俊接待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单少军一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