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虎年限定新品发布,墨白白酒新年“开酿”新精彩

内容摘要:虎年限定新品发布,墨白白酒新年“开酿”新精彩...

一岁一生肖,一年一献礼。在壬寅虎年来临之际,墨白白酒携2022壬寅虎年纪念酒和墨白·云天两款酱香型白酒新品重磅上市。生肖佳品虎啸风起,非凡匠艺经典传承。这是墨白白酒在以新酱香诠释新中式白酒文化中,又一精心打磨且诚意满满的稀缺臻品。

酱香型白酒因纯粮酿造品质和特殊工艺制造,一直有“越陈越香”的境界。尤其在资本市场“蘸酱”热的当下,酱香型白酒的升值潜力更是得到了大众的普遍共识。而将传承千年的非凡匠艺与传统生肖文化融合则更加具有酒品之外的艺术收藏价值。这便是墨白白酒2022壬寅虎年限量纪念酒的内核所在。

左起:墨白品牌创始人潘玲玲、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墨白品牌代言人何政军

玉“鼠”临风的2020,“牛”转钱坤的2021都已经成为了过去,而在新岁启封的开年新程,猛虎的爆发力已经呼啸而来。没有什么比新年喝“虎酱”更具节日的仪式感。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虎是勇气、胆识和吉瑞的象征。墨白白酒2022壬寅虎年限量纪念酒一经推出,变成为生肖酒市场赛道的一张“王牌”,也深得墨白白酒代言人何政军先生的喜爱。限量2000箱的壬寅虎年量纪念酒集白酒文化、生肖文化、东方美学于一体,由墨白白酒首席酿酒师——中国第一位白酒博士后郭坤亮专为高端客户精心研发,同样源自茅台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的酱酒发源地,同样沿用12987坤沙传统经典工艺。酱香浓郁突出酒体醇厚,饮后空杯留香持久,醇和不上头。心有猛虎,细嗅酱味。在一杯一饮、一墨一白和刚柔并济中体味安然的美好和远大的雄心。

同样出自郭坤亮大师“手笔”的还有同步推出的墨白白酒高端产品线——墨白·云天。当下,中国白酒行业进入“品质、品类、品牌”升级三期叠加期,消费趋势下的品质升级和品牌升级更是中国酒业变革的方向指南。如何由酱香品类热转向酱酒品牌热?墨白白酒选择了文化美学极致经典这个切口。

让中国新贵爱上墨白白酒,以新酱香诠释新中式白酒文化。墨白·云天在舌尖上的体验之外,更进一步解构属于东方特质的酒文化,东方古意与自然回归精妙平衡,当代酒局与东方意境一体融合,从喉部到胸腔涌出阵阵暖流,如云海波涛般激荡,回味悠长。墨白白酒较其他白酒,香味浓郁,口感适宜,且不容易上头,以其独特的香味,往往令饮用者念念不忘。

传承匠作虎酒贺新;稀缺价值限时销售,无论是从内部酒体还是到瓶身设计,墨白白酒2022壬寅虎年纪念酒和墨白·云天两款酱香型白酒新品都是融合与传承的佳作!以怡然心境喝出千年白酒的国潮滋味,时间的味道,喝墨白白酒的人才知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交会2021:见证好易建成长轨迹,点亮土方建筑行业便捷管理之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