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麒芳易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筑业技能人才培养

内容摘要:众所周知,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对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建筑行业迅速发展,建筑领域对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综合技能有了...

众所周知,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对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建筑行业迅速发展,建筑领域对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综合技能有了较高的要求。市场需要懂技术、会施工、精管理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然而,目前部分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不高,创新学习力不足,新技术、新规范、新方法掌握欠缺,严重制约了建筑领域的发展。

 

 

面对如此形势与挑战,北京麒芳易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国家提供人才保障,以独特的建筑类工程项目管理:以工作过程为导向,以岗位对接所需职业技能培养为抓手,以典型工作任务为教学载体,理室一体化的教学特色,培训出强技能型建筑英才,为行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北京麒芳易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建筑领域实践教学,实施建筑类工程项目管理,提供项目管理外包多方位服务的公司。北京麒芳易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多年来依托基地(北京怀柔建筑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人才培养优势,为项目管理配备团队,配备人才,进行技能实践与教学,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建筑领域精英人才培养、人才输出、人才孵化,提供了一站式建筑类岗位对接产品和服务。

作为多家建筑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选择,北京麒芳易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22年里已形成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咨询、建筑技能培训等主营业务,我们与北京出版集团一起研发的高职高专十二五、十三五建筑工程技术与建筑工程造价两个系列,40余本全国畅销的职业教育规划教材;自主研发的钢筋混凝土结构教学模型及与北京建筑类院校合作开发的教学实践光盘与教案等,形成了建筑领域职业人才培养新特色,目前已积累了多个成型的,实施的成熟项目和成功案例,广受好评。

 

 

十四五期间,北京麒芳易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培训基地创新“工作过程导向实操教学模式”,愿与全国各地有开展建筑工作的企业单位强强合作,以工作过程为导向,将建筑类岗位对接实践教学模式推广,在每个省依托一所建筑类的院校(有实力的培训机构)合作,建立实训基地,并且实施个性化教学,下发典型工作任务,实现学员岗位技能对接,学院可以轻松考取智能建造师、BIM工程师、智能造价师等有含金量较高的新岗位证书,学到实干技能,毕业即就业。

凭借硬核教学质量以及多期培训,北京麒芳易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自有技术得到了北京市职业院校建筑类教师培训基地的认可,其教学模型被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运用于卓越工程师项目培训,专利教学模具被北京市建筑类院校大批采购。北京麒芳易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培训基地——麒芳建筑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多次被评为具有发展潜力教育培训机构、官方颁发的杰出服务商品牌、5A级社会组织等。

为建筑行业打造培训基地,北京麒芳易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建筑岗位实践对接模式是一种新型的建筑业人才培养模式,解决了人才在岗位上需要的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使人才在行业内具有核心竞争力。作为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研发者,实践者。相信在未来,北京麒芳易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定会吸引更多建筑类学校、企业和愿意进入建筑领域就业的人才,携手众多志同道合的加盟商,为建筑行业打造出更多精英,助力人们轻松就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笔墨鸠兹,魅力文房"长三角书画名家系列创作首展在芜湖举行

下一篇:官宣!苏炳添成为艾力斯特品牌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