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讯丨国乐酒斩获两项国际大奖,双金一银高端突围

内容摘要:在近期结束的2021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SFWSC)上,国乐酒·商以超群的品质优势斩获“双金奖”。好事成双,2021年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国乐酒...

在近期结束的2021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SFWSC)上,国乐酒·商以超群的品质优势斩获“双金奖”。

好事成双,2021年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国乐酒·商又以卓越的实力斩获银奖。

满载荣誉,此次斩获两项国际大奖,是在世界高端烈酒品牌中重重突围,并收获国际主流专业品鉴体系认可。不仅为国乐2021年的努力画上圆满的句号,也让世界重新认识东方酒与乐的神韵。

美国旧金山烈性酒大赛(SFWSC)

美国旧金山烈性酒大赛SFWSC前身是1915年开始举办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综合性、国际性的烈酒评比大赛,2000年,赛事正式更名为“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并在当年举办了第一届比赛,并自2001年在开展酒体大赛的同时开展酒类包装设计大赛至今。该赛事是国际烈酒评比中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历史悠久。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综合性,国际性和权威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同时也是一项涵盖品类丰富、具备全球参与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每年在美国举办一次。

SFWSC赛事奖项分为五档:铂金奖(Platinum Medal)、双金奖(Double Gold Medal)、金奖(Gold Medal)、银奖(Silver Medal)、铜奖(Bronze Gold)。其中铂金奖仅授予连续三年获得双金奖的参赛作品。2021年SFWSC的评选结果中,铂金奖空缺。

故而双金奖也成为了该赛事的高阶殊荣——此奖项仅授予那些少数入选金奖的产品中,获得所有评委团成员一致好评的产品。

本次,国乐酒·商凭借高端品质,从超千款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得双金奖的酱香型白酒之一,力证奖项十足含金量。

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

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IWSC)由酿酒师安东·马塞尔(Anton Massel)创立于1969年,至今已有50余年历史,是全球颇具影响力的葡萄酒烈酒大赛之一,全球消费者对IWSC奖项普遍认可。专业的评审团队和科学的评审步骤,让IWSC成为全世界备受瞩目的葡萄酒及烈酒盛会。

本次大赛设有金奖、银奖和铜奖。特邀来自30多个国家的400名评委进行品鉴和评定,超过40%的评委是葡萄酒大师或侍酒大师,60%的评委是不同流通渠道买手,30%的评委是行业知名侍酒师。每款酒均通过双盲测试,以确保大赛能提供最可靠的行业评选结果。

此次国乐酒·商,从源自多个国家的4000多款参赛烈酒中脱颖而出,评审团多轮盲品,历经层层筛选为国乐·商打出93分的高分并成功荣获“2021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 IWSC)”银奖。可见,国乐·商的品质已获得国际主流专业品鉴体系认可。此次国乐· 商能在两项国际大赛上斩获嘉誉,也离不开品牌一直坚持的高品质发展。

大自然对四川产区尤为眷顾,得天独厚的酿造环境,自然资源的禀赋,天时、地利、人和三大因素加在一起,成为支撑四川产区出好酒的核心。国乐酱酒作为新起的川酱新秀,在传承酒乐文化的同时,也把中国传统音乐中五音协调,五行平衡的概念凝聚于杯盏之间,融合曲香与酱香,打造自然谐调,口感柔雅的川派酱酒特色。

赤水河畔,雅柔川酱,国乐酱酒既向消费市场保证了产区品质,又在一众主打贵酱的酒企之间做了个性化的川酱风味区隔,形成国乐酱酒鲜明的品牌定位。在传承了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酒乐文化的同时,又向世界传达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2021年,国乐酒已为这一年来的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2年,将以全新的品牌面貌为市场交出更满意的答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活性营养保存率94%以上丨恭贺中驼•骆驼奶活性“6+1”科研成果发布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