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磅发布!!上海玺农信息科技玺烊烊智能无人烤串机器人成功上市!

内容摘要:改变传统手工烧烤,引领餐饮变革风尚。上海玺农信息科技研发设计生产的玺烊烊智能无人烤串机器人重磅上市啦!寒流来袭,多地进入“冷冻模式”,何以解冻,唯有羊肉,在...

改变传统手工烧烤,引领餐饮变革风尚。上海玺农信息科技研发设计生产的玺烊烊智能无人烤串机器人重磅上市啦!

寒流来袭,多地进入“冷冻模式”,何以解冻,唯有羊肉,在所有的内蒙古美食里,羊肉如同冬天里的一把火,一串串汁鲜肉美的羊肉串,满足人们味蕾的同时又可以暖心暖胃。

一、玺烊烊让餐饮更智慧

上海玺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农牧业+大数据”的时代背景,充分分析和挖掘市场需求,加大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创新,通过AI赋能餐饮,解决餐饮企业面临的痛点和难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功研发出玺烊烊智能烤串机器人,通过智能移动机器人,引领餐饮行业新变革。

二、玺烊烊让吃货更轻松

用户通过在屏幕或者手机app上下单。选择口味、数量、支付。机器人自动打开存储肉串冷冻冰箱小门,根据用户下单信息抓取对应的肉串,关门,把肉串送到烤区。夹串机械手以均匀的转速在烤区自转。在烤区内,有油烟净化模块,实时的净化在烤制过程中产生的油烟;有自动清洗、油水分离模块,油水自动分离,便于回收处理。机械手在烤箱恒温500度状态下,烤制5分钟。烤制到羊肉串外焦里嫩,每一串都有非常好的口感。烤制全过程,不接触肉串表面。时尚、美味、健康、环保的同时,满足疫情下防疫要求“无接触”,更轻松更便捷满足消费者需求。

三、玺农懂玺烊烊,更懂有追求的你

创始人郭治国先生和团队研发的“玺烊烊”智能烤串机器人就是一台集“智慧农业突破发展”的创新技术、对“牛羊肉产业深耕”的坚定信心以及让“消费者吃的更健康”的理想信念为一体的“科技之光”。

“人工智能+物联网+农牧业+大数据”是“玺烊烊”智能机器人的诞生背景。

“在探寻牛羊产业发展前景这条道路上”永不安分是“玺烊烊”智能机器人的生命源泉。

“以科技为根本,以发展为核心动力,以食品安全健康为企业灵魂”是“玺烊烊”智能机器人的生命内涵。

一台玺烊烊智能机器人,就是一个互联网创业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从消费者到创业者,上海玺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玺烊烊,只为时代追光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讯丨国乐酒斩获两项国际大奖,双金一银高端突围

下一篇:龟小兔练字小明星:连续两届斩获少儿书法国赛决赛一等奖,求学经历令人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