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阿西里西食品:搭建全能式健康饮品矩阵,开启多元化产品新布局

内容摘要:阿西里西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公司是贵州由赫章县国有企业贵州盈海农业产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特别专注饮料领域的开发、生产、加工、销售。...

阿西里西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公司是贵州由赫章县国有企业贵州盈海农业产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特别专注饮料领域的开发、生产、加工、销售。公司现阶段培育和打造“阿西里西”地域品牌,与赫章建设阿西里西旅游区相结合,深入推进产旅融合,积极提升产业优势和竞争优势,努力让消费者在开心品味赫章特色产品的同时,增加对阿西里西品牌的认知,实现品牌产品和赫章自然美景、民族风情、历史文化等互促式发展。 公司借助赫章当地高山野化核桃资源优势研发出高端抹茶核桃乳,愿与“我们的好朋友”一起努力,将“阿西里西”品牌做大做强。

阿西里西抹茶核桃乳,选用优质原生态核桃,在远离工业污染的自然密林中近乎“野生”,核桃果仁积淀了更多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矿物质,营养优于一般核桃;抹茶粉的原材料绿茶在绿色纯净的自然环境中生长,采摘前一个月进行遮光处理,减少茶叶里多酚类和单宁等成分,降低茶叶的涩感,阿西里西抹茶核桃乳在原材料筛选、加工生产上面都严格把关, 旨为消费者提供营养、美味的健康饮料。

阿西里西黑芝麻核桃乳,黑芝麻不但具有较高的膳食纤维含量,更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一勺就能满足锰、铁、铜、维生素 E 每日摄入量的 15% 以上。阿西里西“黑芝麻核桃乳”,同样以高山核桃原料为基础,在配方中加入精细研磨的优质黑芝麻,融合了二者的自然风味和精华营养,丝滑口感和浓郁芳香中,带来双重的健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讯丨国乐酒斩获两项国际大奖,双金一银高端突围

下一篇:艾力泰尔首个水利工程数字孪生项目初步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