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肽牛生物董事长徐莲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内容摘要:2021年6月1日至6月4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暨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成功举办。应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邀请...

2021年6月1日至6月4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暨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成功举办。

应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邀请,肽牛(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莲将出席论坛,并将在健康论坛上和相关院士、专家、学者、政府领导等嘉宾,共同探讨如何推动产学研市场协同发展,多维度助力全球人类健康。

本届大会将沿用“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的主题,以“人人得享健康”为口号,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预计达到线下1500人参会+线上1亿人次观看的效果。6月1日-3日将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世界医疗卫生行业和大健康领域领军企业、地方政府代表等将参展,打造具有顶级影响力的国际健康成果展示平台。

本届大会仍将坚持打造“政商产学研结合、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的综合性国际交流平台”,邀请各方重量级嘉宾参与大会开幕式、主题分论坛等各项活动。

据悉,泰国公主诗琳通,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博鳌亚洲论坛理事、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博鳌亚洲论坛咨委、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等国内外政府领导、部委单位代表、国际组织代表、各国使领馆代表、专家学者、跨国大企业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代表计划参加本届大会及博览会。

大会期间,各方专家、学者将在主题分论坛、圆桌对话会、闭门对话会、主题沙龙等活动中进行丰富的对话交流,碰撞思想火花,为与会人员、观众带来健康领域最新政策解读、行业走向分析,共话世界健康变局。

新冠疫情的肆虐,使得卫生健康成为全世界关注的话题,人民骤然提升健康意识,培养健康习惯,开始在健康上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更为关注体育锻炼、康养保健、医药医疗等领域,更加关注生活细节,特别是对饮食健康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

党的十八大将“人民健康”上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上升到国家战略的新高度,以国家长远发展为基点,以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吹响了建设健康中国的时代号角。

肽牛生物创始人徐莲女士表示:“海洋是生命的摇篮,是人类的食物资源也是药物资源。只有合理利用海洋资源才能为子孙后代留下无穷的收益,与陆地生物资源相比,海洋生物的多样性决定了化合物的多样性并具有特殊化学结构及特殊生理活性和功能的物质, 是开发新型海洋药物和功能食品的重要资源。研究开发海洋生物基因资源、海洋药物、海洋功能食品对充分利用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提高科研技术市场应用转化,对造福于人类健康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肽牛(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门从事海洋活性物质多糖多肽和人体质量优化、细胞修复工程的开发与研究,是人体质量优化的倡导者和发起者。

肽牛生物作为环保型生物技术企业,肽牛生物现阶段持续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开展项目孵化。肽牛生物通过与各专家学者沟通交流抢占合作先机,将前沿的科技产品与全球市场渠道进行深度对接,实现全新的海洋活性物质市场探索,让更多人享受海洋赐予人类的神秘礼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讯丨国乐酒斩获两项国际大奖,双金一银高端突围

下一篇:育宝堂助力升级新时代育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