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未科技荣获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

内容摘要:2022年1月,安徽省商务厅发布正式通知,确定安徽三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66家企业为2020-2021年度安徽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这是三未科技十月份入选第一批安徽省数字乡村试...

  2022年1月,安徽省商务厅发布正式通知,确定安徽三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66家企业为2020-2021年度安徽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这是三未科技十月份入选第一批安徽省数字乡村试点服务资源池之后,在电商领域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根据通知显示,安徽省三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服务项目的部分园区获得了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称号,如定远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泾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枞阳旗山电子商务产业园和贵池区电子商务集聚区等等。

图:三未科技所运营的泾县电商产业园

图:三未科技所运营的贵池区电子商务集聚区

  自2013年成立至今,三未科技已在县域电商领域耕耘八年有余,先后为省内、省外近二十个县域提供系统性农村电商运营解决方案。得益于三未科技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以服务国家乡村振兴为己任,以数字乡村技术为核心,逐渐在本行业中奠定了领先地位。

  此次荣誉的获得,代表了安徽省商务部门对三未科技电商业务创新发展及行业示范引领作用的认可和鼓励,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相关部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增强三未在整个行业的话语权。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自身电商综合服务水平,深耕供应链整合,打造行业领先、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县域电商综合服务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讯丨国乐酒斩获两项国际大奖,双金一银高端突围

下一篇:共享经济时代 这台足疗机独辟蹊径 颠覆传统养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