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伊莉丝钻石所属公司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内容摘要:新年伊始,在母婴行业率先提供新生儿纪念钻石定制服务的塞维利亚(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塞维利亚公司”)通过审核,获批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成...

新年伊始,在母婴行业率先提供新生儿纪念钻石定制服务的塞维利亚(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塞维利亚公司”)通过审核,获批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成为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于1月12日在塞维利亚公司总部举行。协会赋能促发展,精准服务惠母婴,塞维利亚公司此次成功加入协会,将促进公司在行业的多点支撑和多元发展,助力公司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叠加发展,是塞维利亚公司前进道路上又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

图:会员证书

授牌仪式上,塞维利亚公司总经理刘明康就公司基本情况及业务发展向王海波秘书长做了汇报。

图:刘明康总经理(右)向王海波秘书长(左)汇报工作

塞维利亚公司致力于以独特的产品和设计理念,打造有影响力的纪念钻石品牌,旗下品牌“伊莉丝钻石”,是国内首个初生纪念钻石品牌,借助高科技手段,将宝宝胎发或脐带培育成一颗美丽恒久的钻石,以“珍爱、陪伴、纪念、传承”理念,存储生命最初的印记。公司与母婴行业机构和企业持续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刘明康总经理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作为行业中的新企业,塞维利亚公司将积极团结兄弟单位,做好行业自律,自觉接受协会监督;致力于将纪念钻石行业和母婴服务行业深度融合,与兄弟单位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共促共建,携手共赢。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向刘明康总经理授予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员单位铭牌并致辞。

授牌仪式

王海波秘书长表示,钻石作为一种稀有宝石,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新时代的母婴服务行业不仅需要传统意义上的母婴护理机构,也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和企业投身其中,要充分理解并满足广大母婴家庭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优质服务的需求,整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这个根本诉求。因此,母婴行业的繁荣发展更需要多元化、多维度、全周期产业链条,在拓展新生儿高端宝石纪念品这一有纪念意义的细分市场服务方面,塞维利亚公司走在了前列。同时,他也希望公司紧紧牵住打造产品品质、优化服务细节这一牛鼻子,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并要求做好每一件钻石产品的鉴定工作。王海波秘书长最后表示,非常乐于看到像塞维利亚这样的公司从独特的专业角度,深耕母婴行业、专注于服务母婴群体,希望在总经理刘明康的带领下,塞维利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企业、服务社会、造福母婴群体,像钻石那样在母婴服务行业绽放光芒。

王海波秘书长(左三)与塞维利亚公司团队合影

致力于服务母婴群体的塞维利亚公司,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中被评为3A级信用企业。

作为业内领先的经营实验室培育钻石业务的珠宝企业,塞维利亚公司在实验室培育钻石领域已深耕十五年,拥有世界先进的宝石级培育钻石技术和生物组织碳化技术,在中国及欧洲国家已建立多个顶级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公司在国内较早突破了生物钻石培育技术,并整合钻石培育、切割、镶嵌、设计等全产业链资源,满足了用户从钻石原石到钻石饰品的个性化和多样化定制需求。

伊莉丝钻石不但拥有较高品级,而且采用国际顶级切割工艺标准。塞维利亚公司与比利时安特卫普国际钻石交易中心、以色列特拉维夫钻石交易中心以及美国纽约钻石交易中心等国际顶级钻石切割打磨机构均有密切合作,其产品在GIA、IGI、HRD Antwerp、CTI等国际权威机构均可进行鉴定和分级认证。

2021年,中国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将“伊莉丝钻石”评为五星级品牌,给予重点培育和推荐。这意味着,在电子商务商品口碑指数、顾客满意度、品牌价值等方面,“伊莉丝钻石”品牌都达到了较高标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2年国学频道汉韵唐风爱在天地间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录制

下一篇:嘉定区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明识律所受聘律师专家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