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自然攻略品牌助力复工爱心公益活动进行中

内容摘要: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之际,为助力深圳医疗美容机构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自然攻略品牌方联合深圳联美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之际,为助力深圳医疗美容机构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自然攻略品牌方联合深圳联美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抗疫物资爱心捐赠活动,向深圳医疗美容合作机构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

考虑到医美院线防疫物资需求量大,自然攻略品牌方联合深圳联美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赠免洗消毒凝胶共计20000瓶。并在医疗美容机构全面复工之前,第一时间将抗疫物资由各负责人员一一分发到院,此次捐赠活动受到地区各院线机构的高度肯定和感谢。自然攻略品牌方表示作为医疗美容行业的新锐企业,有责任做出行业表率,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行业伙伴顺利复工倾心助力,为医美机构疫情防疫工作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防控攻坚八方支援。爱和希望一定比疫情传递的更快,相信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阜昌典当行:专注民品·助力民生

下一篇:“万元征名”重庆星辉眼科向网友借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