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多科技作品获深圳2022年工业设计发展扶持计划奖金

内容摘要:三多科技作品获深圳2022年工业设计发展扶持计划奖金...

3月24日,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消息,根据《深圳市工业设计发展扶持计划操作规程》(深工信规〔2020〕11号)等有关规定,2022年工业设计发展扶持计划第一批项目已完成项目受理、真实性审查等流程,并经社会公示无异议,下达资助计划,安排2550万元对454个奖项予以资助; 其中,燕姿良品(Gift from Yan Selection)作品因荣获2021年iF设计奖,成功入围深圳市2022年工业设计发展扶持计划第一批资助项目,获奖励金额5万元。

2021年,三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燕姿良品作品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与东方风格脱颖而出,将iF设计奖收入囊中,体现了团队在工业设计和品牌运营方面的专业度,也为中国原创设计走向世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iF 设计奖,简称“iF”,1953年创立,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

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致函三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获奖评语写道:“燕姿良品的这款为女性群体设计的礼盒,在外盒上装饰着燕子图案,条简洁、流畅、动感,表现出燕子展翅飞翔的轻盈与活力。包装完美结合了东方美学与品牌形象,寓意着品牌就像燕子一样,会继续飞翔。”与三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名列奖单的还有北京小爽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商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设计机构,获得该项iF设计奖的人员有:许伟、魏娟、王盛一、姜婉琦、吕兴龙、付明明、陈睿舒、胡雯瑜、张晗,相关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将与更多的中国原创设计品牌携东方美学绽放于世界设计之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支付宝蚂上有盒&核桃小鸭Walnut Duck盲盒升级上线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