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米斯特

内容摘要:乐米斯特净水器隶属湖南乐米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智能净水高新技术企业,旗下高端品牌(LMST乐米斯特)在中国、俄罗斯、德国、...

乐米斯特净水器隶属湖南乐米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智能净水高新技术企业,旗下高端品牌(LMST乐米斯特)在中国、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等中东、东南亚国家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点,全球销售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乐米斯特净水器

乐米斯特净水器总部位于中国长沙,主营家用净水,商务净水,工程水质处理,空气净化,食材杀毒消菌等相关健康产业;工厂占地面积达20000余亩,拥有国内外数十名专家和最先进的科研中心及数字化生产能力,拥有自主产权专利技术几十余项,年生产能力达180万台,全系列产品均取得了国家涉水批件、疾控中心检测报告、国际l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获得中国太平洋保险500万承保。

乐米斯特净水器

乐米斯特净水器一直专注于研究中国水质环境,采用近乎苛刻的欧洲品质标准、整合全球优质材料资源,只为研发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智能、节能、环保的净水技术,历经数年潜心研制出独有的物联网智能芯片、变频微废水技术。

乐米斯特净水器

公司秉承一切以用户健康为中心,以尖端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完善的6S系统(更高管理标准、更高检测标准、更高技术标准、更高生产标准、更高服务标准、更高智能标准)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科学的全屋系统净化解决方案,为1000万中国家庭普惠好水,成为每位家庭的智能净水管家,带领10万人快乐创业,开启中国智能净水生活新时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自研科技,安全环保——奥迪威纯精油雾化方案正式发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