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临

内容摘要:美临食用油,非转基因冷榨食用油供应商,涵盖冷榨花生油/非转基因大豆油/玉米胚芽油/橄榄油/稻花香大米/中泰香米等粮油产品美临食用油美临粮油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邯郸市临漳...

美临食用油,非转基因冷榨食用油供应商,涵盖冷榨花生油/非转基因大豆油/玉米胚芽油/橄榄油/稻花香大米/中泰香米等粮油产品

美临食用油

美临食用油

美临粮油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美临公司旗下粮油产品种类涵盖:冷榨花生油、非转基因大豆油、玉米胚芽油、橄榄油、亚麻籽油、葵花籽油、葡萄籽油、美临稻花香大米、中泰香米等。

美临食用油

美临食用油

公司的产品市场面向全国,现已具备成熟的销售渠道和稳定的消费市场,主要有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广东等地。

美临食用油

美临食用油

目前美临食用油进入的商超有北京物美超市,各个省市的地方连锁超市,如河北邯郸地区美食林、新赵都、天奕超市等,在邢台地区有家乐园连锁超市,在张家口帝达超市、辽宁朝阳商业城、河南金城量贩连锁超市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恭喜丰顺县凤畲茶业公司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

下一篇:栖凤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