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联诚发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简介

内容摘要:龙平芳(英文名Mary),女,1978年7月出生于四川省广安市的一个普通人家,汉族,预备党员,研究生学历,企业家,先后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 2014级。现...

龙平芳(英文名Mary),女,1978年7月出生于四川省广安市的一个普通人家,汉族,预备党员,研究生学历,企业家,先后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 2014级。现任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诚发”或“LCF”)创始人兼总裁,同时担任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联诚发园区妇女联合会主席等职务。曾先后荣获“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LED行业全国十大风云人物”、“博鳌儒商标杆”、“杰出女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1996至1999年,龙平芳就读于成都理工大学,在校期间被评为“优秀学生”等。1999至2001年,就职于香港昌联光电有限公司,担任生产厂长一职;2001至2002年,就职于建隆集团光电事业部,担任工程主管一职;2002至2003年,就职于生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总监一职。2004年11月,龙平芳正式创立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并出任公司总裁,主要从事LED显示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运营和服务等。18年间,龙平芳带领联诚发由一个年产值不到2000万的小厂,迅速成长为拥有深圳、安顺、福建、中山、东莞、香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全球8大LED屏生产基地及参/控股公司、员工超过500人、经销伙伴3000余家、LED显示屏年产能超过360000平方米、LED模组年产能4200000万平方米的国际知名企业。

龙平芳早在90年代南下深圳打工,便开始从事LED显示屏行业,从工厂流水线工人做起,一直做到后来的生产厂长、工程主管、技术总监、公司总裁等。是一名技术出身的团队带头人,以勤劳的智慧、奋勇抗争的精神,创造了无数的奇迹。2014至2016年,龙平芳连续三年被慧聪网评为“LED行业全国十大风云人物”; 2016年5月,带领联诚发公司成功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7293);2017至2018年,带领联诚发公司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并获得国资企业深创投、中银粤财及三大券商(安信证券、华龙证券、英大证券)约2.1亿元投资;2019年,带领联诚发公司在深圳市宝安区建立联诚发声光电智慧产业园,同年荣获“博鳌儒商标杆”荣誉称号;2020年5月,龙平芳荣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证书》,即“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2021年9月,当选宝安区航城街道联诚发园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同年带领联诚发公司拿下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2022年3月,带领联诚发公司拿下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等。

她独创的公司经营模式与产业运作模式,不仅实现了带领“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伟大梦想,更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卓越的客户服务,树立了联诚发(LCF)品牌在全球市场的良好形象,打造了联诚发这一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YINZHOU银洲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