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英伦美家

内容摘要:英伦美家成立于2005年,专注为精英人士提供高品位的整体软装解决方案,打造了软装产品研发与生产、专卖店连锁经营的"整体软装"全价值链发展模式。旗下"英伦美家"、"自然里"...

英伦美家成立于2005年,专注为精英人士提供高品位的整体软装解决方案,打造了软装产品研发与生产、专卖店连锁经营的"整体软装"全价值链发展模式。旗下"英伦美家"、"自然里"、"美家荟"、"彩舍国际"四个品牌,满足不同人群的家居需求,迄今已服务数十万家庭。

英伦美家

英伦美家

江苏英伦美家家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位于长三角地区的江苏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厂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至2011年底有员工300多人。

英伦美家

英伦美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联诚发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简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