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格淋浴房

内容摘要:艾格淋浴房品牌,主攻淋浴房、五金配件的设计和生产。艾格淋浴房位于中国高档淋浴房的生产基地并中山市建立生产基地和营销中心,专业从事淋浴房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

艾格淋浴房品牌,主攻淋浴房、五金配件的设计和生产。艾格淋浴房位于中国高档淋浴房的生产基地并中山市建立生产基地和营销中心,专业从事淋浴房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艾格淋浴房自进入淋浴房市场以来聘请了大量国际知名设计师和管理团队,将国外数十年的淋浴房研发和制作经验带到中国。保证了产品的优等品质和国际化前沿设计。

艾格淋浴房

艾格淋浴房

艾格淋浴房员工以“敬业、忠诚、创新、拼搏”精神,将使淋浴房在中国市场上掀起一次新的革命,在淋浴房的风格化和精巧性等多方面得到再次升华,更是在产品的细微之处体现了艾格品牌的专业品质和高超技能。

艾格淋浴房

艾格淋浴房

将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相结合的理念,以实用性、艺术性及人性化的淋浴房产品来凝聚艾格人对广大客户的负责和关爱。

艾格淋浴房

艾格淋浴房

艾格淋浴房在中国生产基地现拥有厂房,简易淋浴房畅销国内外市场。淋浴房各系列产品经过技术监督局检测认可为合格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艾格淋浴房在中国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司塔奇ST2000太阳能发电机:出游随身带,满足你的用电需求

下一篇:毕度海:早期VC如何具体展开投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