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机器人发展历程

内容摘要:德国自古为军事大国,无论陆海空,都有领先世界的新型装备。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德国制订了发展军用机器人的宏伟计划,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应运而生...

德国自古为军事大国,无论陆海空,都有领先世界的新型装备。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德国制订了发展军用机器人的宏伟计划,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应运而生。1913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研究院第一台自动驾驶机器人问世。此后,其智能机器人无论是在基础技术、系统开发,还是在实战应用经验上,都处于公认的超前地位。在历次战场中,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智能机器人执行并完成了很多难以想象的复杂而艰巨的任务,如侦测敌军、地面排雷、海上巡逻等等。智能机器人用于战场,始于德国,标志着机械化战争到智能化战争的转变,开创了世界军事史上的新纪元,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也由此被铭刻在了20世纪的军事史上。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从一开始,就携带着军人的基因,流淌着军人的血液。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军工品质的传承与弘扬从未有过停止。昔日的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如今已发展壮大,直到今天, 其扩张的版图已覆盖了整个世界。欧洲、北美、中东、东南亚......都有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智能机器人的身影。研发也由原来单一的军事领域向多种领域发展,如智能扫地机器人、医学机器人、按摩机器人、养老陪护机器人等等。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的智能机器人,正在逐渐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如今,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整合沉淀百年的智能机器人科技,主推智能扫地机器人进入中国,其独特的设计、稳定的质量,在业内广受关注。从中国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平台一路飘红的销售数据来看,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成功的接受了中国市场的检阅。 

        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这个经历了一个多世纪辉煌历程的品牌,在一百多年来,都维持着世界性的声誉。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任重而道远。历史是沉甸甸的,责任也是沉甸甸的,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的军工精神,将穿越历史,并辉映未来。

 

        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百年辉煌史

1912年:德国科学家普朗特将世界一流的科学家队伍、工程师和技术工人结合在一起,组建了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研究院。

1913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研制了世界第一台自动驾驶机器人。

1916年:针对德国海军的作战系统,研发了可海上巡逻的机器人。

1918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与德国陆军签订合约,共同研发了用以侦测地雷和各种伪装爆炸物的机器人,智能机器人开始用于战事前线。

1925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防化侦察机器人荣获联邦德国国家设计奖。

1935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水下机器人前往战场进行水下侦测敌方的行动,并获取了至关重要的信息。智能机器人开始在战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1940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空中机器人将国际设计奖这个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

1955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与德国航空航天研究试验院合作,研发了太空机器人。翻开了太空史上新篇章。

1963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与德国联邦国防军合作,研发了小型的仿生的机器人,可做一些复杂的手术。

1972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与德国国家医学协会合作设计护理机器人并广泛应用于各种医疗护理机构。

1987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发布世界首台虚拟互动智能扫地机器人,开了先河之举。

2007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选定中国厦门黎林电器有限公司(股权代码为860530)作为其总代理,正式进军全球最具潜力的中国市场。 

2012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智能扫地机器人为独家“地面扫描技术”成功申请发明专利,具有判断区分普通垃圾与一般障碍物来进行高效清扫的功能。 

2015年: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完成了一系列全球性运营变革和供应链整合,维持着智能机器人行业的领袖地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司塔奇ST2000太阳能发电机:出游随身带,满足你的用电需求

下一篇:北记食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民族企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