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格尔

内容摘要:安格尔隶属广东惠洁宝电器有限公司(中港合资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热水器的家电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在顺德容桂高新区投资兴建了35000平方米欧陆式现代化厂房和办公...

安格尔隶属广东惠洁宝电器有限公司(中港合资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热水器的家电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在顺德容桂高新区投资兴建了35000平方米欧陆式现代化厂房和办公大楼,并已投入使用惠洁宝现有员工1000多人。

安格尔热水器

惠洁宝公司于2009年4月顺利通过了S9001认证,并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管理,遵照国家标准生产。

安格尔热水器

安格尔热水器专利技术的拥有使惠洁宝生产的电热水器在安全性、可靠性方面远远优于同行。检测手段齐全,设备优良,不锈钢内胆的生产上使用了特殊工艺加工焊接。安格尔热水器在抗腐蚀、受力耐压热效率、使用率等方面,经有关部门的理化检测。惠洁宝公司于2008年引进电热水器生产设备(德国的静电干粉搪瓷生产线),并采用原装进口搪瓷粉,生产双胆和单胆的搪瓷电热水器。

安格尔热水器

惠洁宝电热水器分为双胆超薄型、单胆圆筒型两大系列,目前公司每年能生产电热水器100余万台,产品畅销国内外。内销品牌有“安格尔”和“安丽莎两大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装修前必看!不同的家装风格,地板十大品牌威廉德尔森地板必有款型适合你

下一篇:AMITIME热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