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MITIME热立方

内容摘要:AMITIME热立方隶属广东热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空气源热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中国制造基地中山市爱美泰电器有限公司2003年筹建于广东顺德...

AMITIME热立方隶属广东热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空气源热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中国制造基地中山市爱美泰电器有限公司2003年筹建于广东顺德,2005年正式落户于中山黄圃。

热立方空气能

热立方空气能布局全球,倡导“欧美科技、服务中国”的服务理念,在海外与"E·S"、"Parker Davis "等国际热泵/空调集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拓欧美市场,推出了变频空气源热泵系列、热泵热水器系列、泳池加热系列、船用热泵系列、水源热泵系列、散热器及风机盘管系列六大系列产品。热立方空气能产品出口到芬兰、瑞典、挪威、丹麦、德国、法国、美国、南非、澳大利亚等国家。

热立方空气能

2010年,热立方空气能布局中国国内市场,结合中国国情推出“AMITIME.热立方”品牌,发布了“直流变频.空气能”分户供暖制冷系列产品,并根据公司产品高稳定性、高能效比的特征,结合社会对于节能减排的呼声,提出了“清洁能源、供暖专家”的战略方针。

热立方空气能

2014年,公司基于“直流变频空气源热泵供暖制冷和生活热水三联供系统集成技术”项目,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8001、ROSH、CCC、CE等多种认证,多项产品通过欧洲高能效等级认证。

热立方空气能已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张开梦想的翅膀,以非凡的远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做大做强,公司坚信,与客户携手同行,方能基业长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司塔奇ST2000太阳能发电机:出游随身带,满足你的用电需求

下一篇:浙江中禄松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