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以足球之名,一起精彩!宇任拓体育与天朗足球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7月14日上午,成都宇任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任拓体育)与国内知名足球装备代理商天朗足球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宇任拓体育首席运营官尧牧野、...

7月14日上午,成都宇任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任拓体育)与国内知名足球装备代理商天朗足球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宇任拓体育首席运营官尧牧野、天朗足球市场部负责人李咏星、成都拓宇足球俱乐部球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活动现场,双方围绕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主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随后宇任拓体育首席运营官尧牧野和天朗足球市场部负责人李咏星分别作为代表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宇任拓体育首席运营官尧牧野介绍:“早在2016年,天朗足球就与我们宇任拓有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以来,我们都在关注业余足球和社会足球,双方理念趋同,价值观一致,长期以来都是在致力于促进足球文化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因此有了这一次更加深入的合作!”

在谈到与成都拓宇足球俱乐部展开合作的原因,天朗足球董事长邓宇燊表示:“扎根业余联赛将是天朗足球未来全面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而成都拓宇这样一支年轻又充满战斗力的队伍,也和天朗足球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天朗足球市场部负责人李咏星在发言中说:“天朗足球将利用自身平台的优势,积极探索双方在品牌营销推广层面的更多合作空间,形成粉丝资源共享,通过更加立体的营销手段,扩大双方品牌的影响力。”

宇任拓体育旗下成都拓宇足球俱乐部自2016年起,征战成都最高水平的业余赛事—成超联赛,并在2018年参加了中国足球冠军联赛(中冠联赛)南三区的赛事。

作为此次天朗足球与宇任拓体育合作的一部分,天朗足球将全力为拓宇足球俱乐部提供专业的足球装备支撑,并通过更多优质的增值服务,全方位满足球队的个性化需求。

发布会现场,2021赛季成都拓宇足球俱乐部比赛服正式对外亮相,拓宇俱乐部的球员代表身穿印有天朗足球字样的球衣进行展示。李咏星还代表天朗足球向球员赠送球鞋,并祝愿球队在本赛季的成超联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宇任拓体育创始于2015年,团队由足球名宿、足球经纪人和体育营销专家组成。自成立以来,宇任拓体育秉持“足球梦想,由你精彩”的口号,深耕足球行业,举办知名业余足球联赛、服务职业足球俱乐部、发力大型国际赛事,已发展成为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专业体育运营服务商。

天朗足球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最专业的足球渠道多品牌经销商,是所有主流足球运动品牌的国内最高级别代理,是国内首家O2O线上+线下专业足球渠道经销商。14年间,天朗足球扎根西南,逐步走向全国,目前在20余个城市开设了超过30家实体店。

此次宇任拓体育与天朗足球实现强强联手,双方将结合自身特点,整合自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以足球之名,一起精彩”,推动城市文化和足球文化的共同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鑫方盛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正式启用全新域名

下一篇:“匠心筑梦,以心致美“华肌第四届工程师节完美启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