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2年找特色乳OEM贴牌代工,当选新疆一杯好奶特色乳业!

内容摘要:特色乳OEM贴牌代工,当选新疆一杯好奶特色乳业新疆一杯好奶特色乳业集团,是一家专注骆驼标准化养殖、骆驼产品研发生产、OEM贴牌代工,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的专业...

特色乳OEM贴牌代工当选新疆一杯好奶特色乳业

新疆一杯好奶特色乳业集团,是一家专注骆驼标准化养殖、骆驼产品研发生产、OEM贴牌代工,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的专业化企业集团,公司由新疆政府招商引资,一期投资3.7亿,荣获国家级重点农业产业化企业、自治区重点扶贫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

一杯好奶特色乳业集团,以打造新疆特色乳品标杆企业为目标,与当地政府及合作,依托新疆达坂城在中国驼奶产业中的特色优势资源,在养殖端布局28万亩天山自然有机牧场,在生产端建有中国最大特色乳产业园,同时设立骆驼研究院开展乳用双峰驼种质资源培育,联合科研院所建立体质化乳品开发平台,自建包装制造中心进行零距离生产,配套第三方检测机构实现行业最高品控管理和厂检即法定检测。

凭借全产业链优势,一杯好奶集团可提供专业的骆驼奶、马奶、牦牛奶等特色乳粉的产品定制、产品研发、包装设计、生产加工等一站式OEM贴牌代加工服务,已为业内多家不同规模的品牌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全方位的产业链,多种特色乳产品类型

集团依托于达坂城优越的奶源优势及全方位牧场、养殖、生产、加工等全方位的产业链优势,能够生产包括骆驼奶、牦牛奶、驴奶、马奶等各类特色乳制品,提供OEM贴牌代工生产、纯粉出售、大包粉出售等各式定制服务,承接纯骆驼奶粉、初乳燕窝酸配方骆驼奶粉、初乳配方骆驼奶粉、富硒高钙骆驼奶粉、益生菌配方骆驼奶粉等各类配方骆驼奶粉定制生产。

特色乳OEM代加工,选择一杯好奶特色乳业的五大理由

集团保障:达坂城政府重点招商企业

一杯好奶特色乳业集团,是政府重点招商企业,一期投资3.7亿,位于新疆乌鲁木齐达坂城区。

达坂城位于世界野生骆驼生存带、世界最大野生骆驼保护区北缘,是典型的双峰骆驼优生区,达坂城区委高度重视以骆驼、马、鹿为主的特色产业发展。依托于达坂城特色乳资源优势及政府支持,一杯好奶集团大力发展特色乳相关产业链,为乡村振兴及国人健康贡献力量!

奶源保障:自建28万亩天然有机牧场

新疆一杯好奶特色乳业集团,投入1.6亿元推进中国优质骆驼奶源基地建设,自有28万亩天然有机牧场,牧场位于新疆达坂城,北纬44度黄金奶源带,有最适宜骆驼生长的盐碱地,自养万峰优质双峰驼,并且全程去塑胶接奶,从奶源源头把控骆驼奶粉品质。

生产保障:中国规模最大特色乳产业园

新疆一杯好奶特色乳业集团建有中国规模最大的特色乳产业园,拥有干法生产车间、湿法生产车间、液体乳生产车间、冻干食品生产车间等8座标准厂房;能实现喷雾干燥、干法复配、冻干、UHT、巴氏灭菌、脱脂和发酵7大世界主流制乳工艺,设计日处理特色原料乳达100吨。

安全保障:自建第三方检测中心

为了在乳品质量安全上建立公信力,确保产品不会在安全上出现漏洞,集团在配套建设了第三方检测中心,作为产业园产品质量安全的管理机构。

新疆一杯好奶特色乳业成为国内第一家用第三方检测替代工厂自我检测的企业。并率先引入行业第一家PCR实验室,PCR检测技术具有高灵敏性、高特异性、检测快、对样品要求低等优势,可以检出奶源的纯度,保证高标准的产品的品质。

团队保障:专业OEM定制服务团队

新疆一杯好奶集团作为一个全产业链发展的专业化特色乳生产企业,拥有一支专业的OEM定制服务团队,保证从产品研发、外观设计、产品落地的整个流程中,做到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保证质量、高速时效的一条龙服务,使客户切身体验到高效率、灵活、可靠的一站式OEM定制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清明回乡祭祖有感

下一篇:HAYIDAI哈一代品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