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正宗又实惠的欧牛食品进口牛肉

内容摘要:近几年,大家都有过居家打持久战的经历,作为必备物质之一的肉类,越来越多的人们会选择牛肉而非猪肉,都认为牛肉的营养价值比猪肉更高——总体来说也确实如此。...

近几年,大家都有过居家打持久战的经历,作为必备物质之一的肉类,越来越多的人们会选择牛肉而非猪肉,都认为牛肉的营养价值比猪肉更高——总体来说也确实如此。其中冷冻牛排适合收纳囤积,健康营养、方便烹饪和饱腹感强等的属性也让其成为日常主食佳选,使得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选择囤冷冻牛排。

四川欧牛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现代化专业肉类食品加工生产企业,同时是餐饮食材标准化供应商,主要经营原切牛排系列,最好的牛肉往往会优先选择做成原切牛排。欧牛食品的牛肉来源于澳大利亚、南美、北美等公认的优质牛肉标准产地。牛排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是很多人心里昂贵西餐的代表,但如今,随着网络的发达和交通工具的便利,人们对牛排的认知已经扭转,欧牛食品的产地来源坐拥着辽阔的牧场、产业链完善、气候适宜且海运发达,即使加上关税和运输成本,进口牛肉综合成本相当低,也会比国产牛肉更加实惠。

牛排成为了很多健身爱好者打卡的网红产品,高频出现在各种健身轻食的搭配中,而速冻牛排的出现进一步降低了牛肉的烹饪门槛,新生代的健身爱好者成为牛排消费的一支主力军。

在当下的健康观念里,牛排的走红还得从自身的属性说起。动物脂肪是令人退避三舍的“心血管杀手”,而动物蛋白则是好吸收的优质营养源。作为优质肉类的代表,牛排和鸡胸肉被认为是优质蛋白质的来源口感美味、还可增肌、饱腹感强,而且煎牛排非常简单,不会占据太多下班后的时间,正好完美契合人们的膳食需求。由此来看,牛排对标的是一种健康的中产生活方式。

随着国内对于牛肉的消费需求日渐上升,加之电商的助力让进口牛排霸占了国内牛排消费人群的大部分视线。一次次的消费,同样加深了中国人对牛排的认知,谷饲还是草饲、原切还是整切、菲力还是西冷,都是人们精挑细选时考虑的因素。欧牛食品也会一直秉承“专业匠心、追求卓越、绿色健康”的生产经营理念,为采购商和消费者提供具有稳定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健康美味放心的牛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清明回乡祭祖有感

下一篇:承启生物实现纯国产硬件高性能分析大规模基因测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