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刘东海:迪信通7月8日香港上市

内容摘要: 1  虚拟运营商牌照对传统手机渠道厂商来说,已成为...

 

1
 

 

虚拟运营商牌照对传统手机渠道厂商来说,已成为脱单一的商业模式、获得新成长空间和资本市场认可的重要机遇。

国内最大的移动通讯连锁店及第三大手机零售商迪信通向外界宣布,其将于7月8日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06188,6月25日起招股。

而在此之前多年,迪信通一直谋求在资本市场上市,不过缺乏业务成长和想象空间。在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并宣布试商用后,迪信通终于等到了这一机会。

据悉,此次上市涉及全球发售1.67亿股股份,发售价范围每股5.30港元至7.10港元。香港公开发行将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9时正开始,至2014年6月30日中午12时结束,交易预期于2014年7月8日开始。

迪信通表示,若最终以中间价每股6.2元发行,所得款项净额为9.42亿元,公司拟将56%用于扩展零售及分销网络,14%用于偿还贷款,9%用于加强系统资讯,7%用于新建内地话务中心,6%发展移动互联网项目,以及8%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迪信通公司创始人刘东海称,公司网点过去主要分布在一、二线城市,未来将增加三、四线城市的网点,以迎合内地智能手机普及化的需求。

在虚拟运营商业务上,刘东海表示,作为首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牌照获得方,也是为数不多的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三家基础电信运营商都签署转售协议的企业。虚拟运营商业务要有基本的盈利能力,没有利润就不能长久发展,也不会有好的服务。迪信通虚拟运营商业务目前已确定了安全、健康、视频、支付等四大方向,未来将根据市场反应和接受程度确定2-3个重点业务发展方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P2P跑路第一案开审在即 成后续案件标杆

下一篇:盘点迅雷上市血泪史 最终还得靠雷军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