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反击马化腾 ofo:我们也有物联网智能锁了

内容摘要:   Ofo暗示将来将以小黄车为起点,通过物联网的实践毗连一切能够毗连的资本,并打制一个以人工智能为根本,物联网为载体的生态闭环。(彭丽慧)  据领会,正在此...

  


 

  Ofo暗示将来将以小黄车为起点,通过物联网的实践毗连一切能够毗连的资本,并打制一个以人工智能为根本,物联网为载体的生态闭环。(彭丽慧)

  据领会,正在此次三方合做中,ofo担任智能锁设备开辟,中国电信担任供给NB-IoT物联网的商用收集,华为担任芯片方面的办事。

  网易科技讯6月20日动静, ofo小黄车取中国电信和华为配合研发的全球首款共享单车NB-IoT “物联网智能锁”,起头正式使用到ofo的小黄车上,接下来新款的ofo小黄车智能锁将通过全新研发的物联网手艺供给办事。Ofo方暗示这是NB-IoT物联网手艺正在挪动场景的初次商用。

  Ofo小黄车暗示,NB-IoT具备三大特点:一是笼盖更广,NB-IoT信号穿墙性远远跨越现有的收集,即利用户深处地下泊车场,也能NB-IoT手艺成功开关锁;其次是能够毗连更多设备,NB-IoT手艺比保守挪动通信收集毗连能力超出跨越100倍以上,也就是说,统一基坐能够毗连更多的ofo物联网智能锁设备,避免掉线;三是更低功耗,NB-IoT设备的待机时间正在现有电池无需充电的下可利用2-3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应对劳动力成本上升挑战 机器人成企业投资新宠

下一篇:苹果:高通不能二次收费 买了芯片就不该要专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