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大公报》再获亚洲品牌500强荣誉

内容摘要:图: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莱维.多尔(右)、哈佛大学商学院资深教授约翰.戴腾(左)向本报代表田志伟(中)颁发《亚洲品牌500强》证书大公网9月27日讯 2016年(第十一届)...

图: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莱维.多尔(右)、哈佛大学商学院资深教授约翰.戴腾(左)向本报代表田志伟(中)颁发《亚洲品牌500强》证书

大公网9月27日讯 2016年(第十一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及分析报告昨天在香港公布,《大公报》再次入选榜单,位列355名。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耶鲁用户管理中心主任莱维.多尔,哈佛大学商学院资深教授、《消费者学报》主编约翰.戴腾向本报代表田志伟颁发了《亚洲品牌500强》证书。

本届排行榜的前六名依次为索尼、丰田、国家电网、工商银行、三星和腾讯。从入榜地域分析,中国大陆比上年增16%,日本减13%,香港减7%。传媒行业前三名依次为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和读卖新闻。

主办方负责人告诉《大公报》记者,经济全球化和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给新闻媒体带来一场全新的革命,新闻产业面临着受众快速转移至数字媒体的挑战。《亚洲品牌500强》的评选将有助于促进中国传媒业向国际化、多元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增强本土传媒品牌的经营力和市场号召力。这次《大公报》等著名传媒品牌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正是最好例子。

据了解,《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佔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佔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世界品牌实验室是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博士担任主席,目前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工商界贺国庆 梁振英主礼

下一篇:芬尼空气能热水器新品亮相亚太热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