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龙华区旅游购物节——龙华区政府

内容摘要:由龙华区政府主办的龙华区旅游购物节的启动仪式将于11月17日14:30-15:15在壹方天地举行。活动以“爱游龙华,冬暖乐满纷”或者“悦购龙华,惠享电商”为...

由龙华区政府主办的龙华区旅游购物节的启动仪式将于11月17日14:30-15:15在壹方天地举行。

活动以“爱游龙华,冬暖乐满纷”或者“悦购龙华,惠享电商”为主题(主题还未确定)以促进社会消费、提升商业品牌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媒体宣传、市民得惠为原则,通过举办具有龙华特色的旅游购物节,引导龙华区商业提升层次,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同时推介龙华区时尚资源,打造龙华区商业品牌,推动龙华区商贸业加快发展。

此次购物节有将近50家的项目商家参与,致力于共同打造龙华特色商圈(乐圈——科技产业领先,打造智能生活,科技引领潮流)。引导龙华区商业提升层次,为龙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物环境,从而推进龙华的经济进步。

本次旅游购物节以线上线下促销活动贯穿始终,一周一主题形式开展龙华区“百店联促”活动;为区内发挥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重点以跨界联合方式开展六场分会场活动,持续营造消费热潮;广泛发动辖区广大商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营销活动。

本年度旅游购物节除了主会场外,各街道均依托各自重点商超企业,打造了不同主题的分会场活动。其中,民治分会场在COCOCIT打造了同道大叔IP展,商场内布置非常可爱,各种互动活动精彩纷呈,喔巴和周黑鸭也将在现场提供互动游戏环节,同道大叔的粉丝不容错过;观湖分会场开启了“观湖文化展”,在观湖美术馆通过图片展示、电商送礼大行动等活动,介绍传统文化、客家文化、科技文化及观湖“麒麟会”;龙华分会场将在硅谷动力大院举办首届龙华电商选品会,联动区内各大电商产业园,同步进行电商平台及商家展示、交流、互动活动,提升区内自主品牌知识产权项目知名度,拓宽合作及销售渠道。

在2017年11月17日——2017年12月17日期间,将迎来首届龙华“惠购”电商节,构造一个属于龙华电商圈的交流平台。详情可关注“乐购龙华”官方微信平台和政府网络平台活动信息推送、同时协助商家折扣信息发布。

龙华区旅游购物节,通过优化商圈,拉动经济增长,推动龙华区商贸旅游业快速发展。借助媒体平台的宣传推广,在注重经济增长的同时,推陈出新,发展科技文化。相信经过政府和市民的共同努力,将会迎接一个全新的龙华区,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吴宇森畅谈创作心得:坚持自己的风格

下一篇:龙华圣诞装饰,佐阾香颂喜悦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