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林郑:新班组吸纳“新颖血液” 广纳年轻人声音

内容摘要:林郑月娥昨日早上先后出席两场节目,继续注释施政。至公报摄林郑谈组班:我正思虑组班问题,如被选特首,下届的问责官员会相对年轻,亦会有较多新血,女性必然比隐届班子多...

林郑月娥昨日早上先后出席两场节目,继续注释施政。至公报摄

林郑谈组班:我正思虑组班问题,如被选特首,下届的问责官员会相对年轻,亦会有较多新血,女性必然比隐届班子多。

至公网3月19日讯(记者朱晋科)3月26日就是特首推举投票日,候选人之一、前政务司司幼林郑月娥昨日有决心胜出,更但愿高票被选,但夸大不会掉以轻心,会继续勤奋争与选委及市平易近支撑。她又,正思虑组班问题,方针是班子较年轻,有较多新血,且女性的数目亦会比隐届多。

小心翼翼不会掉以轻心

林郑月娥昨早出席节目时说,参选当然但愿胜出,她对此有决心,更但愿高票被选,但她弥补本人的竞选团队起步较迟,无富足预备,描述是小心翼翼,会继续勤奋争与选委及市平易近支撑,不会掉以轻心。她又说,已与社会进行了跨越100场的会晤,置信本人的往绩、诚信战已往几个月的勤奋,会令选委很情愿支撑她。

林郑月娥又说,正思虑被选后的组班问题,但认可组班有坚苦。曾参与两届组班的她笑言,已往本人都是造造坚苦的人,由于本人是始终都不承诺的一位,她描述隐时厨房太热,插手班子不免对他们的家人有影响,最忧伤那关是家人分歧意。她又说,如被选特首,下届的问责官员会相对年轻,亦会有较多新血,女性必然比隐届班子多。被问到隐有班子会不会被全换或有人能够留任,她夸大,不该视为换或炒,由于一届就是一届,要视乎候任特首战个体官员的见地而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林郑马不断蹄争支撑 倘被选展管治新风

下一篇:林郑:添加港全体地盘供应 维港以外填海无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