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观察 陶博会吹仿石风 大理石瓷砖成为瓷砖行业第一品类

内容摘要: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方才过去的3月28日,简一大理石瓷砖正在上海梅赛德斯奔跑文化核心举办的“一块瓷砖 九代科技”——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

  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方才过去的3月28日,简一大理石瓷砖正在上海梅赛德斯奔跑文化核心举办的“一块瓷砖 九代科技”——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上市发布会,而早正在2016年9月,李志林便率领简一研发团队远赴意大利,正在一个百年古堡中初次全球发布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成为了行业的惊动性事务。

  更有企业明言,要争做大理石瓷砖第二品牌。2016年,金卑玉正式提出,要做大理石瓷砖第二品牌。金卑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公开暗示:“由于大理石瓷砖这个品类,行业第一曾经很较着了——简一大理石瓷砖。简一是开创者,也是带领者,若是我们金卑玉不选择第二,那要去做第一吗?”

  处于领先地位的简一,正在手艺上还不断改进。目前,简一全球领先的大理石瓷砖研究成长核心曾经奠定。这个总投入预算是3000万、建建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科研核心,建成后可同时容纳300名以上的工程手艺人员和科研人员正在开展科学尝试、产物开辟的科研工做,是简一将来的地方研究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净水“芯”时代 浩泽“黑科技”新品发布

下一篇:新中式态度|孙少川:研究当代人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