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法恩莎新净界节水马桶,2.8L刷新行业记录!

内容摘要:一个恬静协调的家庭尤为主要,做为儿女,我们要关爱父母健康,关怀他们的感触感染;做为父母,我们要关心孩子的睡眠。夜深人静的夜晚,若是你家坐便器盖板声音很大,吵...

  一个恬静协调的家庭尤为主要,做为儿女,我们要关爱父母健康,关怀他们的感触感染;做为父母,我们要关心孩子的睡眠。夜深人静的夜晚,若是你家坐便器盖板声音很大,吵醒了熟睡的宝宝,你会不会很焦躁?法恩莎新净界节水马桶正在这一方面就有很好的设想,它是超静音阻尼缓降盖板,采用独有的缓降机制,缓降安拆采用激光焊接手艺,将缓降安拆完全密封正在机壳内,毫不会呈现干涸、射漏的。包管盖板开起容易,下落无声息,达到实正的静音结果,能让宝宝熟睡。

  同时,这款产物正在座圈设想上也获得了很大的改善,选用的是进口PP板材,添加座圈宽度,座圈面积比一般的马桶要宽良多,如许就会受力平均,人坐正在愈加贴合,舒服度会高良多,对于身段比力健硕的人不会发生勒腿现象,能让你的家人享受完全放松后的舒服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了不起的设计|蔡明╳刘鹏╳董涛:青年设计师的艺术空间

下一篇:在米兰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 筑巢奖金奖作品展示人居和谐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