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梁振英:“一带一路”至少为两代港人提供机遇

内容摘要:吁立加速审议进度  喷鼻港大公函汇全记者分析报道:喷鼻港行政长官梁振英6月1日早出席任内最初一次立答问大会。梁振英正在答问会上指出,回首过去5年,喷鼻港正在成长...

  吁立加速审议进度

  喷鼻港大公函汇全记者分析报道:喷鼻港行政长官梁振英6月1日早出席任内最初一次立答问大会。梁振英正在答问会上指出,回首过去5年,喷鼻港正在成长经济,改善平易近生等方面都取得进展,喷鼻港仍具有世界第一的合作力和经济自正在度。

  社福扶贫工做方面,梁振英暗示扶贫帮弱开支正在本届任内添加了71%,领取综援人数为多年来新低。治安方面,梁振英指出,2016年喷鼻港全体罪案数字是39年来新低。

  对外往来方面,梁振英暗示会继续扩大CEPA,添加多个驻外及驻内地联络处。梁振英指出,本年是回归20年,国度提出的“一带一”,将为至多两代港人供给。

  建5.1万室第单元 比上任前多2.5倍

  梁振英暗示,6月底将发放5年的施政报告请示。他公开感激官员同事和立议员的勤奋,强调应爱惜现有成就,让年轻人有更好糊口和前景。他指出,立近年审议拨款申请时间越来越长,呼吁议员不该再议而不决,迟延平易近生议题,但愿立能够加速审议进度。

  提及衡宇政策时,梁振英指出,本届是“标本兼治”处理衡宇问题。一方面,5年任期内共建5.1万个室第单元,比他上任前多2.5倍;另一方面,同时推出多项“辣招”楼市。

  

  

  (大公函汇全旧事核心供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太阳能热水器一定要这样装才耐用,原来我家错了10年

下一篇:梁振英立会临别赠言:抓机遇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