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林建岳就深港文创合作提出五大建议

内容摘要:中新社深圳6月23日电 (记者 张晓曦)喷鼻港旅逛成长局从席、喷鼻港文化财产结合总会理事会会长林建岳23日正在深圳就深港文创合做、共开国际文创核心提出五大。  林建岳...

  中新社深圳6月23日电 (记者 张晓曦)喷鼻港旅逛成长局从席、喷鼻港文化财产结合总会理事会会长林建岳23日正在深圳就深港文创合做、共开国际文创核心提出五大。

  林建岳指出,深港合做共开国际文创核心正进入史无前例的黄金期。一方面,前海自贸区扶植、国度“一带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三大摆正在深港两地面前。另一方面,深港两地的文化创意财产都曾经坐正在一个很高的起点,构成各自劣势。

  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度旧事出书副局长,喷鼻港艺术成长局从席王英伟,喷鼻港设想总会秘书长刘小康,中国片子股份无限公司副总司理周宝林等亦出席当天的论坛。(完)

  首届前海深港合做论坛续正在深圳举行。林建岳正在“深港合做——共开国际文创核心”从题论坛上颁发。

  第一,阐扬前海自贸区的轨制立异劣势,正在融资、信用评级、设立创意财产基金等方面,推出更多支撑文创财产的政策。

  林建岳还弥补,深港两地的文创合做,对两地年轻人来说,更是很好的。但愿年轻人能够抓住机遇,阐扬劣势。

  具体包罗,两地争取进一步简化办证流程、进一步降低自贸区内喷鼻港投资者的准入门槛、协调处理两地文创产权问题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回归20年:英国佩里家族与香港的两代情缘

下一篇:港航回应HX312航班延误12小时事件:流控严重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