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2017湖南(香港)农业贸易投资洽谈会在港举办

内容摘要:喷鼻港8月17日电(记者周雪婷)2017湖南(喷鼻港)农业商业投资洽商会17日正在喷鼻港美食博览期间举办,旨正在喷鼻港美食博览这一亚洲最负盛名的农产物展会平台,宣传湖南省...

喷鼻港8月17日电(记者周雪婷)2017湖南(喷鼻港)农业商业投资洽商会17日正在喷鼻港美食博览期间举办,旨正在喷鼻港美食博览这一亚洲最负盛名的农产物展会平台,宣传湖南省农业资本和农产物品牌,鞭策喷鼻港取湖南农业投资商业合做。

喷鼻港特区商务及经济成长局副局长陈百里暗示,喷鼻港取湖南一曲连结慎密的经贸关系,经贸合做额不竭增加。2016年正在湖南省的港资企业同比添加25%,合同投资同比增加近90%,现实利用投资同比增加20%。喷鼻港是湖南省招商引资的无效平台,也是湖南企业走出去的抱负跳板。但愿湖南的企业继续喷鼻港各方面劣势,取喷鼻港的企业并船出海,国际。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从任刘林正在致辞时暗示,湖南省为农业大省,农产物劣势凸起、质量上乘。湖南是喷鼻港主要的农产物供给,喷鼻港则是湖南第一大外资来历地和对外出口市场。湖南取喷鼻港山海相望、地缘相亲,但愿借帮此次推介会进一步促进港湘友情,正在农产物供给和加工方面开展更多合做,实现互惠互利。

此次投资商业洽商会由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推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从办。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已持续两年加入喷鼻港美食博览并举办商业洽商会。正在本年喷鼻港美食博览期间,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带来了54家湖南省农产物企业,以及湘莲、黑茶、山茶油等上百种湖南优良农产物,加入规模为历届之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整顿股市环境再提速

下一篇:澳门产品首次通过跨境电商运往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