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绿色、健康、美味——香港美食博览一瞥

内容摘要:来自四川、湖南、云南、浙江、陕西等多个省份的绿色生态食物推介也吸引了不少围不雅。来自陕西的青年创业者范亚东暗示,4年创业时间,他从一个理工科学生改变为家乡生态产...

来自四川、湖南、云南、浙江、陕西等多个省份的绿色生态食物推介也吸引了不少围不雅。来自陕西的青年创业者范亚东暗示,4年创业时间,他从一个理工科学生改变为家乡生态产物的立异者、开辟者和推广者,他还将继续正在这条上走下去。

本年美食博览的伙伴国是日本,共有364家日本各类食物机构前来参展。为推物商业交换,此次美食博览还特地针对饮食界业内人士开设了商业馆。商业馆中调集了900多家参展商,同时设有15个国度和地域展馆。商业馆中,世界列国的特色食物到处可见:白俄罗斯工业总公司带来了平易近族特色甜品“和风”(Zephyr);哈萨克斯坦正在宣传无机绿色羊羔肉;泰国展团则为市平易近展现泰国特色炒米饭……

“翻戏股”及“细价股”激发喷鼻港股市波动的问题,被普遍关心,并对喷鼻港国际金融核心的声誉形成不良影响。喷鼻港相关监管机构正正在加快整理这一乱象,旨正在股市优良次序,加强市场流动性和吸引力。

取此同时,家电·家品博览、美取健糊口博览及喷鼻港国际茶展也正在此间同期举行,为喷鼻港市平易近供给一坐式的消费糊口平台。

跟着对健康和环保的注沉提拔,对于无机蔬果和纯天然食物的热情不竭升温。本年美食博览的参展商也积极投合这一需求,推出了糙米干、甘蓝脆片、无机黄金果干等各类健康食物。

美食博览的展览厅内刚搭建的“星级厨房”吸引不少市平易近驻脚围不雅。“星级厨房”邀请了20位来自各大酒店的良庖参取。他们正在会场内为市平易近发布并示范了一系列减油减糖的食物做法,并和市平易近一互动,饮食界的抢手议题。

走入熙熙攘攘的美食博览,取前几年油炸、烧烤、膨化食物等摊位占比力多分歧,越来越多的蔬果产物、无机食物和健康食物呈现正在本年的展会中。

喷鼻港8月17日电(周雪婷龚琬茹)泰国炒饭、哈萨克斯坦无机羊肉、日本抹茶……26个国度和地域的1500家参展商带来的各色美食,17日正在喷鼻港会议展览核心举行的喷鼻港美食博览上纷纷,让喷鼻港市平易近和旅客“一饱口福”。

不只是食物,家电参展商也推出新产物满脚市平易近健康烹调的需求。喷鼻港中华电力无限公司推出了远红外线烹调炉。据该公司代理高级室第市场成长司理蒋佳伟引见,这是一种新的做饭体例,过去人们用明火或者电磁炉高温做熟食物,而这款烹调炉则通过远红外线低温持续加热,不会因高温将食物内的养分成分改变。正在烹调过程中,还不需插手油,以满脚现代人“低油低脂”的糊口。

报名加入此次美食博览“买家导赏团”的钟春华说,本年的和产物更丰硕了,并且一次入场就能够加入4个展览,她感觉十分划算。她现正在非分特别关心健康糊口的产物,但愿来岁的展览能够更丰硕、更风趣。

“华章溢彩紫荆花开——喷鼻港回归20周年暨2017沪港澳台绘画联展”17日正在喷鼻港揭幕,展出60多幅以人物、山川、花鸟等为题材的画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门产品首次通过跨境电商运往内地

下一篇:自贸区红利再释放 “粤澳跨境电商直通车”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