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季节性流感活跃程度过去一个月持续下跌

内容摘要:至于儿童,同期录得19流感相关的严沉并发症或个案,包罗3人。比来一个案于8月2日呈报。卫生防护核心讲话人说,参考过去的流感季候,预期喷鼻港流感仍将持续活跃一段时间,因...

至于儿童,同期录得19流感相关的严沉并发症或个案,包罗3人。比来一个案于8月2日呈报。

卫生防护核心讲话人说,参考过去的流感季候,预期喷鼻港流感仍将持续活跃一段时间,因流感活跃程度需时从高峰回落至基线程度。

同期,院舍/学校迸发流感样疾病个案由15(涉及73人)减至12(68人)。截至8月15日,本礼拜录得5(18人)。

卫生署呼吁,市平易近及搭客非论正在当地或外逛期间,应留意优良小我和情况卫生,以防传染流感及其他呼吸道疾病。(完)

卫生防护核心收集的呼吸道样本中,季候性流感病毒阳性百分比正在7月9日一礼拜升至40.86%的高峰,并于7月30日一礼拜至8月6日一礼拜间由25.36%进一步跌至17.96%。

中新社喷鼻港8月16日电 喷鼻港特区卫生署卫生防护核心16日暗示,当地季候性流感活跃程度正在过去一个月持续下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聂德权:将向香港业界征求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意见

下一篇:美食博览17日在港开幕 逾1500家参展商破历届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