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7月份零售同比增长4% 创两年半以来最快增速

内容摘要:统计处暗示,7月零售业发卖增加较着加速,是自2015年2月以来同比增加速度最快的月份,反映当地消费需求强劲,访港旅逛业进一步改善。统计处认为,将来正在优良的就业和收入...

统计处暗示,7月零售业发卖增加较着加速,是自2015年2月以来同比增加速度最快的月份,反映当地消费需求强劲,访港旅逛业进一步改善。

统计处认为,将来正在优良的就业和收入下,当地消费情感可望维持乐不雅。然而短期内,零售业发卖的表示仍要视访港旅逛业正在外围不开阔爽朗要素下的苏醒程序。

本报喷鼻港8月30日电 (记者陈然)喷鼻港特区统计处29日发布,7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姑且估量为360亿港元,较客岁同期上升4%;扣除价钱变更后,7月零售业总销货数量较客岁同期上升4.6%。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外籍男子香港狮子山攀石深夜被困 消防4小时救出

下一篇:港股连升8个月今年升幅27.7% 跑赢全球主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