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各界推出多项措施喜迎“超级黄金周”

内容摘要:“黄金周”期间,喷鼻港两大从题乐土也推出出色风趣的从题。据悉,海洋公园将自10月起举行积年最大规模的“哈啰喂”万圣节,插手特设景点和喷鼻港特色...

“黄金周”期间,喷鼻港两大从题乐土也推出出色风趣的从题。据悉,海洋公园将自10月起举行积年最大规模的“哈啰喂”万圣节,插手特设景点和喷鼻港特色元素;迪士尼乐土也连续多天的万圣节狂欢模式。

时代广场附近一家化妆品店肆门前的电子荧屏上用特大字体写着“10·1国庆2折起”。该店发卖司理告诉记者,国庆是一年中优惠力度较大的期间,每年都能吸引不少内地顾客。本年购物氛围回暖,发卖可能会更为乐不雅。

很多商家正在“黄金周”到来之前推出多项优惠促销。记者正在港岛中环、铜锣湾商圈看到,不少店肆门前着促销海报,吊挂着宣传,发卖人员向过的市平易近及旅客派发印有优惠消息的。

业内人士阐发指出,上半年内地旅客赴港数量添加的优良势头将延续,“超等黄金周”将惠及喷鼻港旅逛、零售等多个行业。

此外,相关部分还将成立结合批示核心,取内地收支境部分慎密联系,各陆管制坐的,确保过关人流利顺。

本年1至7月,内地访港搭客同比增加2.6%。对此,喷鼻港旅逛界立议员姚思荣指出,本年“十一黄金周”无望延续好势头,估计双节期间每日约有300个内地旅行团来港,按年增加至多50%。

不少航空公司趁国庆期间大打“优惠牌”,吸引内地乘客来港旅逛。据喷鼻港快运航空动静,从内地部门省市飞往喷鼻港的搭客只需破费数百元便可采办一张单程机票。

喷鼻港9月27日电(记者 丁梓懿)本年国庆长假“撞上”中秋节,长达8天的内地“超等黄金周”即将到临,喷鼻港纷纷推出多项办法内地旅客。

节前,喷鼻港海关及警方采纳全港性法律步履,冲击售卖冒充化妆品、护肤品、药品的店肆,确保内地旅客采办有质量保障的货物。海关版权及商标一般查询拜访组批示官谭佩英暗示,“黄金周”期间,海关会继续联同商标持有人进行放哨,加强冲击冒牌。

搭客人数添加将带动喷鼻港酒店业及零售业的上涨态势。旅逛业界有动静称,本年搭客提早订房,酒店预订率同比上升5%至10%,客房价钱上涨约10%,部门酒店早于本月初就已订满。

为疏导假日期间的搭客流量,入境处将增派工员及安保人员加开柜台及通道,维持搭客过关次序。同时,入境处推出挪动使用法式,通过手机便可随时随地查询各个关口的估量轮候过关,便利搭客打算行程,节流列队时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经济竞争力升至世界第六 较去年上升三位

下一篇:内地与澳门CEPA升级版进入最后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