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再获评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 特区政府表示欢迎

内容摘要:本年国庆长假“撞上”中秋节,长达8天的内地“超等黄金周”即将到临,喷鼻港纷纷推出多项办法内地旅客。今天的喷鼻港和深圳两地汗青上同属广东省新安县...

本年国庆长假“撞上”中秋节,长达8天的内地“超等黄金周”即将到临,喷鼻港纷纷推出多项办法内地旅客。

今天的喷鼻港和深圳两地汗青上同属广东省新安县,清朝嘉庆24年出书的《新安县志》是目前相关新安县汗青最主要的汗青文献材料。

菲沙研究所的经济自正在度五个次要评估范围中,喷鼻港继续正在“监管”(排名第一)和“国际商业自正在”(排名第二)位列前茅。

喷鼻港9月28日电智库菲沙研究所正在最新的经济自正在度中,再次把喷鼻港评为全球最自正在经济体,喷鼻港特区28日对此暗示欢送。

特区讲话人说,菲沙研究所对喷鼻港的高度评价,再次必定了喷鼻港正在维持经济自正在和缔制优秀营商情况方面的勤奋。正在全球合作激烈的大情况下,特区将不懈地支撑自正在经济准绳。这对于连结喷鼻港的合作力至为环节。

讲话人说,特区将努力于巩固喷鼻港的轨制劣势,包罗自正在的商业和贸易情况、优秀的保守和司法,以及高效的,以进一步推进本港经济稳步增加。

喷鼻港苏富比28日颁布发表,其2017年秋季拍卖将于9月29日至10月3日举行,共呈现逾3000件拍品,涵盖现现代艺术、中国书画、现代水墨艺术、中国艺术珍品及珠宝佳酿等,总估价跨越21亿港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亚洲品牌500强在香港揭晓

下一篇:香港喜迎“超级黄金周”